穆里尼奥讽苏神爱假摔不配英超最佳 点出心中最强

2014年05月11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哲科的表现获得了穆帅认可哲科的表现获得了穆帅认可
穆帅绝口不提苏亚雷斯穆帅绝口不提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本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就将落下大幕,除了冠军究竟花落谁家之外,哪名球员才配得上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也值得人们关注。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心中选择。

  穆里尼奥说到:“在我心中,赛季最佳球员理应来自冠军球队,如果曼城[微博][微博]夺冠,那我会选择哲科。我之所以选择哲科作为赛季最佳球员是因为他不仅仅是一位射手,他还能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哲科也从不假摔,不会想方设法让对手拿牌。”

  穆帅更是补充到:“他在赛季初是曼城的第三前锋,不过当球队需要他时,尤其是在争冠的紧急时刻,他都挺身而出并出色完成任务。对于一名替补前锋来说,16个联赛进球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但考虑到曼城目前并非100%地稳拿冠军,穆里尼奥还给出了另一个答案:“如果利物浦[微博]夺冠,那么我会选择杰拉德为赛季最佳。他在这个赛季尝试了新的位置,这个后腰位置对于球队非常重要,而他的表现也很棒。”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在提及赛季最佳说到了利物浦,但穆帅却绝口不提苏亚雷斯的名字。乌拉圭人凭借着本赛季的神勇表现被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协会以及记者协会评为赛季最佳球员,他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31粒进球,追平了20队制下的英超单赛季进球记录。但是在穆帅看来,如果利物浦最终夺冠,那最佳球员也不应该是他。

  在今年3月,穆帅的一番发言也曾经被认为是故意针对苏亚雷斯。他当时在谈及争议点球时,突然话锋一转,别有意味地表示:“你们都知道,在英超中谁才是骗点球大王。你们知道他在哪里,总之,他不在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选择哲科为赛季最佳球员时,也着重提到了波黑前锋不爱假摔的优点。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