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主席:曼城让人失望 利物浦才是英格兰救星

2014年05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足总主席的一番发言引起争议英足总主席的一番发言引起争议
拥有众多英格兰球员的利物浦本赛季表现优异拥有众多英格兰球员的利物浦本赛季表现优异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在最后一轮将在自己的魔鬼主场面对西汉姆联,考虑到他们的净胜球优势,他们只要本场不败就基本将迎来曼城3年内的第2座联赛冠军奖杯。不过,这样的结局对于很多人来说并非什么好结果。西汉姆联主帅阿勒代斯就笑称:“全英格兰[微博]人都希望利物浦[微博]夺冠。”

  不过,不曾想作为现任英足总主席的戴克先生居然也有意无意地透露出了支持利物浦的想法。最近他的发言可谓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英足总主席说到:“今年的联赛争夺实在是异彩纷呈,但夺标热门曼城阵中才有两名常规国脚球员,切尔西[微博][微博]也只有两三人罢了,这的确让人很失望。”他还不忘夸奖拥有众多国脚的利物浦:“利物浦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对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来说是个好消息,这对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大有帮助。

  作为英足总主席,他在公开场合做出如此发言多少有些不妥,但统计数据能够有力地支持戴克的发言。本赛季目前为止,共有6名英格兰球员为利物浦出场超过20次,他们分别是杰拉德、斯特林、斯图里奇、格伦-约翰逊[微博]、亨德森以及弗拉纳甘,其中杰拉德、斯特林和亨德森更是出场超过30场英超[微博]比赛。别忘了,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也是来自北爱尔兰的大英子民。

  反观曼城阵中,出场次数超过10次的英格兰球员只有乔-哈特和米尔纳。米尔纳本赛季并非曼城绝对主力,而贵为国家队第一门将乔-哈特竟然在本赛季也曾一度失去俱乐部主力位置。这样的尴尬情况与利物浦可谓是天差地别。

  当本赛季联赛画上句号之后,前利物浦队主帅、现任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将在明天对外正式公布自己的巴西世界杯大名单。可以预料,在这场对决之中,利物浦众将面对曼城球员获得完胜应该是不在话下。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