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愿接受斯特林道歉:人无完人 宽容消除歧视

2014年05月14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纳斯的instagram截图阿里纳斯的instagram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影响尚未消退,斯特林本人也在接受CNN采访时也正式道歉。“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不久前就在自己的instagram表示,他接受斯特林的道歉。

  “我会是第一个接受道歉的人,”阿里纳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作为一个曾经犯过一两次错误的人,我知道当你让这么多人失望之后,重新站到镜子前审视自己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

  在自己此前的NBA生涯中,阿里纳斯曾经发生过著名的“持枪门”事件,他将枪支带到了更衣室并且将它指向了自己的队友。为此,他曾遭到过严重的处罚。作为曾经犯过重大错误的人,阿里纳斯深知人无完人,因此在犯错之后勇于承认,而他人也应该宽以待人,去原谅那些犯过错误的人。“那些不原谅,不接受斯特林道歉的人们,应该先去镜子前照照自己,因为没有人的是完美的。”

  “宽容会消除种族歧视,不应该再有更多的仇视出现。”大将军最后写道。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 曾大手笔购豪华游艇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