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透露皇马大将申请转会 秀法语没秀好全场爆笑

2013年08月18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以皇马主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参加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以皇马主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参加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周六,安切洛蒂红光满面地出现在伯纳乌新闻发布厅,他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出席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西甲前的新闻发布会,真的很开心啊。”。一天前,在这里伊斯科认为“卡西利亚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然而安切洛蒂拒绝做出这样的结论,他表示究竟是上卡西利亚斯还是迭戈-洛佩斯,仍没有想好。

  “我还没决定上谁,只能明天再说。我不准备宣布我的首发阵容,因为我还没就这个问题跟我的队员说。一般来说,我更喜欢先和队员们谈话,然后再公布阵容。”安切洛蒂说,“迭戈-洛佩斯7月15日开始训练,卡西8月1日归队,当然,对门将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他们两个季前赛的表现都非常好,伊克尔对切尔西,迭戈对国米的比赛中发挥得都不错。所以,对我来说,决定上谁就很难,这很正常,作为教练挑选球员是最困难的事。”

  在战术细节和人员配置上,安切洛蒂透露最多的是左右两个边后卫,卡罗暗示小将卡尔瓦哈尔有望以先发身份出现在与贝蒂斯队的比赛中,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科恩特朗落选大名单,这是葡萄牙人已经离队在即。“阿韦洛亚刚刚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有一点疲劳,在这一点上卡尔瓦哈尔有一点点小优势。至于科恩特朗,他提出了转会的要求,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不会上场。”

  安切洛蒂是个讨喜的教练,他向在场记者们保证,“皇马仅仅是赢得冠军还不够,在赢球的同时还要提出进攻足球。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明天我想我们也会同样做得很好。”安切洛蒂还表示,就风格而言他与此前穆里尼奥倡导的高压反击战术要求不同,“就风格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更适应哪种。在前场施行高压压迫,对球队来说这非常好,这会让我们得到更多前场反击的机会,可是我们的计划不是反击,而是控球。”

  皇马公布球员号码,11号球衣空留,这是否有意为贝尔而留?安切洛蒂对此给予否认,“只能说没人挑选这个号码。”至于贝尔能不能来皇马,安切洛蒂不置可否,“我对我目前所拥有的阵容感到满意,不过那些最好球员的加盟总能使球队变得更好。是否需要新前锋?我对我的球队真的很满意,球队很平衡,拥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同时又不乏新秀。球队的气氛很好,很团结,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整个赛季我们都可以保持着这种气氛。”

  整个发布会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最后一个问题上,法国记者用法语向安切洛蒂提问有关本泽马的问题,曾经担任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的意大利大帅本想借此机会秀一下自己的法语,谁想,第一句话就卡壳,“我想…………”安帅显然是忘了法语接下去怎么说,现场哈哈大笑。接下去他的回答听得在场很多记者五迷三道,他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齐达内,然后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夹杂着法语回答说:“现在让我说法语真的很难,尤其是现在基本上就说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OK,我对本泽马的工作很满意,我希望他在法国国家队也能进球。”

  (刘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