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00万找到未来支柱 踢皇马二队也不去国米当主力

2013年08月12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看好巴西小将卡塞米罗在皇马的未来安切洛蒂看好巴西小将卡塞米罗在皇马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夏季训练热身哪位小将最令安切洛蒂心动? 卡塞米罗。卡塞米罗的名字让中国球迷感到陌生,事实上很多马德里球迷对他也不是很熟悉。在过去的一年间,卡塞米罗的生活可谓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而改变他命运的,是半年前的那次租借转会。

  卡塞米罗自幼在巴西圣保罗队接受训练,11岁起就是圣保罗各级青年队的队长,2012年他入选了巴西国家青年队,引起欧洲球探的注意,也正是在那之后卡塞米罗决议为自己寻找一处“大庙”,他向圣保罗提交了离队的申请要求去欧洲闯荡。

  皇马负责南美球员市场的雷蒙-马丁内斯此时向卡塞米罗发出了邀请,“你来皇马直接进入一队是不太可能的,但在二队可以得到出场机会,愿意来吗?”卡塞米罗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去年冬季,卡塞米罗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皇马二队,在二队主教练托里尔手下,卡塞米罗很快就是适应了西班牙节奏,上赛季对贝蒂斯的西甲[微博]联赛,穆里尼奥派其出场完成了西甲处子秀。

  今年夏季,很多欧洲俱乐部纷纷抛出橄榄枝向卡塞米罗发出了邀请,其中不乏出价上千万的国际米兰等球队,然而卡塞米罗还是很坚决的选择了皇马。操办卡塞米罗转会的巴西巨鳄经纪人菲热尔透露,卡塞米罗放弃了去国米踢主力的机会而宁愿选择在皇马从最底层做起,他说:“我手上有很多邀请,但卡塞米罗告诉我,他只愿意去皇马。”最终,皇马向圣保罗支付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卡塞米罗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

  安切洛蒂将卡塞米罗召入一队训练,本来他的打算是继续将卡塞米罗“下放”到二队比赛,但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近距离感受到这名巴西小将的实力之后,意大利大帅改变了决定,他认为卡塞米罗具备为了为豪门效力的水平,完全可以参加新赛季的西甲。果然,在夏季的热身赛上,卡塞米罗成为皇马后腰位置上的最大发现。他技术好,大局观强,既可以短传,也能长传发动反击,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进逼对手禁区去完成射门得分的任务。

  皇马今年夏天花费2700万买入伊斯科、3200万购入伊利亚拉门迪、650万回购卡瓦尔哈尔,卡塞米罗600万的身价最低,然而单论所购这些球员的性价比,卡塞米罗毫无疑问是最具竞争力的。新赛季中,他或许很难踢上主力,但真正属于他的时代应该是未来。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