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赛首发11人只差唯一悬念 3强人抢1位置全欧羡慕

2013年08月1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和梅西、内马尔搭档的将是谁呢?和梅西、内马尔搭档的将是谁呢?

  新浪体育讯 西甲新赛季本周末就将开赛,首轮比赛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新帅“塔塔”马蒂诺将采取什么样的首发阵容现在看来只剩下最后一个疑问。在巴萨的前锋线上,拥有太多的球员,谁将获得和梅西、内马尔一起首发的机会呢?

  巴萨的首发阵容中有10人是很容易选出的。门将将是巴尔德斯,后卫从右到左将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尔巴,中场哈维、布斯克茨、伊内斯塔的“铁三角”组合将不会变化,小法脚踝受伤将缺席周四国家队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和西甲首轮比赛。《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实际上,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谁和梅西和内马尔在锋线上搭档,有三名球员去竞争位置:桑切斯、佩德罗以及特略。

  《世界体育报》称,桑切斯拥有优势。桑切斯是巴萨季前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前锋当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比梅西、内马尔都多,总出场时间达到386分钟。不仅如此,他不光打进3球,还奉献了最多的助攻数——6次助攻。

  佩德罗也有自己的优势。佩德罗已经用状态明确表明了他不想放弃在激烈的竞争下赢得一个位置的态度。佩德罗出场时间少,但进球更多。在巴萨季前赛中,参加了联合会杯而晚归队的佩德罗只出场2场比赛,打进了4球,总进球数只比梅西少(5球),但他只上场125分钟。此外,佩德罗不用像特略、桑切斯那样在周中去国家队,他可以全身心的准备西甲开赛。

  特略的机会更小,不仅因为他的位置和内马尔重合,都是踢左路,还因为他将在周中前往厄瓜多尔,这是他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他可能上演在国家队的处子秀。这将是超过1万公里的旅程。

  不论如何,巴萨主帅马蒂诺面临的是“幸福的烦恼”。当手上拥有如此多的出色的前锋的时候,他所做的是需要选择,而不是感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巴萨的锋线储备在全欧洲是首屈一指的,梅西和内马尔的组合已经是其他球队都羡慕不已的,而还能拥有佩德罗、桑切斯这样的边路好手来竞争另外一个位置,巴萨新赛季显然不需要为前锋而烦恼。(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