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不放小法 等他自己表态 巴萨找回昔日法宝

2013年08月03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意气风发的出现在诺坎普球场马蒂诺意气风发的出现在诺坎普球场

  新浪体育讯 “塔塔”马蒂诺首次作为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球队就8比0战胜桑托斯并赢得甘珀杯冠军。赛后马蒂诺谈到了自己的首秀,更重要的是他明确表示法布雷加斯会留在巴萨。

  马蒂诺首先被问到关于球队风格的问题,他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巴塞罗那队的控球特点是众人皆知的。我所感兴趣的是让球队恢复之前的高压踢法,我们在上下半场都取得了成功。我们希望球队能有这样的能力,因为这是之前就存在过的,你必须得让它们重现。”

  对于曼联持续报价法布雷加斯的问题,巴萨主教练说道:“我们有过简短沟通。我跟他说了我对现在的情况的考虑。我无法想象失去他,他是球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得由他出面来说我不会去那儿。”被追问是否考虑失去小法后的备选问题,马蒂诺回应道:“我没有备选。我想他留下来。1%都不想他走。我更想他留下来,我敢说他会。我没有考虑其他任何情况。”

  关于内马尔的问题,马蒂诺说:“莱奥、佩德罗、桑切斯经常搭档,所以我得让内马尔下半场上。磨合需要时间,但今天做的不错,和整个球队一样。”

  马蒂诺继续重申想要买中后卫的观点:“我们要看是否有中后卫的选择,我的观点是让现在的整个球队留下来,如果要买人,最好是竞技和经济上都合适。买入中后卫会让球队技战术能力提高。如果我们做到,那很好,如果不能,那我对现在的球队满意。”关于巴尔特拉的问题,马蒂诺表示他不想这名中后卫及其他球员离开。

  关于自己的首秀,马蒂诺说:“我从第一天起就很平静和感到舒适。我想找到第一个积极的回应,今天的比赛里我收获了两三个。球队的激烈程度,雄心,渴望……”

  马蒂诺还称赞了桑切斯和东谷。对于18岁的喀麦隆前锋东谷,马蒂诺说:“有一个9号前锋是好事。在中锋位置上有一个和梅西、法布雷加斯类型不同的前锋是很好的。我们觉得他很好,会参加亚洲之旅。”

  在今天比赛中之前带队的助理教练鲁拉和鲁比坐在看台上,对于教练团队,马蒂诺表示一切还没有定下来,现在他和鲁拉和鲁比一起工作的很好。(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