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与科恩特朗达协议 转会费3000万提速贝尔交易

2013年08月03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葡媒:科恩特朗3000万欧元加盟热刺葡媒:科恩特朗3000万欧元加盟热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葡萄牙媒体noticias ao minuto爆料,皇马[微博]球员科恩特朗已与英超球队热刺[微博]达成个人协议,双方签订一份4年合约,年薪为400万欧元。热刺将向皇马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科恩特朗高调加盟皇马之后并没有获得稳固的主力位置,新帅安切洛蒂也没有给其任何承诺。转会热刺投奔老乡博阿斯就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科恩特朗与贝尔[微博]同为左路球员,并且球风颇为相似,完全可以当做贝尔的替身来用。另外,400万欧元年薪是科恩特朗现在皇马年薪的两倍,如果有一支英超球队同时许诺高收入和高出场机会,相信科恩特朗不会拒绝。

  此次吉尼斯杯皇马出战洛杉矶银河,皇马以伤病原因未将科恩特朗列入上场名单。媒体猜测科恩特朗缺席的真正原因是正与热刺进行转会谈判。

  如科恩特朗成功加盟,再加上之前引进的索尔达多[微博],热刺所做的这一切都像是为假定贝尔转会后做实力补充。《阿斯报》曾报道皇马热刺达成的协议中,贝尔的身价高达1.2亿欧元,不过费用的支付方式尚不得知。迪玛利亚和莫德里奇都曾被认为会加盟热刺冲抵费用,如今科恩特朗转会曝出,也许他才是那个转会的添头。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