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等不到车急得当众抽烟 皇马球员都看呆了(图)

2013年07月31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当众抽起了香烟安切洛蒂当众抽起了香烟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是足坛出了名的烟鬼。在带领皇马[微博]前往美国进行季前赛期间,安切洛蒂的烟瘾又犯了,他甚至当着球员以及媒体的面肆无忌惮地抽起了香烟!

  安切洛蒂跟随皇马抵达洛杉矶后,在调整好时差跟短暂休息后,安切洛蒂准备带领球队去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训练,可惜迟迟等不来球队大巴,安切洛蒂等得有点不耐烦,竟主动从口袋里掏出香烟,自己一个人享受起来。皇马的几名教练组成员或许熟悉了安切洛蒂爱抽烟的毛病,反应都很平淡,不过有几名皇马球员还是首次看到抽烟的安切洛蒂,表现得很吃惊。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调侃起安切洛蒂抽烟一事,“安切洛蒂从米兰抽到了洛杉矶”。皇马大部分球员并不熟悉安切洛蒂抽烟,但是卡卡对安切洛蒂抽烟一事并不陌生。早在AC米兰[微博]时期,安切洛蒂跟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坐在一起抽水烟,而卡卡当时就坐在一旁,只顾着合影拍照。

安切洛蒂曾在米兰时期抽水烟安切洛蒂曾在米兰时期抽水烟

  众所周知,欧洲绝大部分俱乐部都不准许球员抽烟,甚至连教练也不准许。不过在安切洛蒂被拍到抽烟照片后,皇马官方也没有任何表态。安切洛蒂与皇马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不同,穆里尼奥治理球队非常严格,尤其注意球员的不良嗜好,明令禁止球员抽烟,因为吸烟会对球员的心肺功能伤害极大,严重影响球员竞技状态。穆里尼奥的爱将科恩特朗就因为被媒体拍到在外面抽烟,被穆里尼奥狠狠地责备了一番,甚至把他放在了板凳上。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