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巴萨口水战升级! 巴萨主席怒称瓜帅说谎

2013年07月1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塞尔表示瓜迪奥拉对巴萨高层的指责简直是无理取闹罗塞尔表示瓜迪奥拉对巴萨高层的指责简直是无理取闹

  新浪体育讯 近日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炮轰了巴萨高层,称在他居住纽约期间,巴萨主席罗塞尔也不让他过好日子,瓜帅还称罗塞尔在利用比拉诺瓦的病情在攻击他。对于瓜迪奥拉的这番言论,罗塞尔周一终于做出了回应,表示瓜迪奥拉对巴萨高层的指责简直是无理取闹。

  “我们对瓜迪奥拉的那番言论非常惊讶,他对巴萨高层的指责都是没有依据的。翻翻报纸就可以知道,我们对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教练有过怎样的说法。”罗塞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的8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对他的言论震惊,因为你要指责什么,就必须要拿出证明。我们从未利用比拉诺瓦的病情,所以也无法理解瓜迪奥拉的指责。我不会坚持什么,但必须强调,我们从未利用比拉诺瓦的病情来说瓜迪奥拉什么坏话。”

  “请老天不要让我谈论这两个人(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关系,这不是属于我的话题。问题应该由他们自己来解释,我不会对没有参与其中的事情做出评价。”罗塞尔还反驳瓜迪奥拉说,“我不理解瓜迪奥拉所说的不让他平静是什么意思。事实上自从他告别诺坎普后,到上周我祝贺他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前,我们一直就没有说过话。瓜迪奥拉的反应让我非常讶异,也是我不喜欢的,因为尽管我们是俱乐部高层,我们也有自己的尊严,不过这一页必须翻过去,大家必须团结一致。”

  罗塞尔号召大家团结起来:“我们已经从‘克鲁伊夫主义’变成了‘非克鲁伊夫主义’,当然,我希望整个俱乐部都团结一致。现在大家在谈论‘瓜迪奥拉主义’,这应该成为团结巴萨球迷的一种因素。我希望巴萨球迷都从过去吸取教训,反思下克鲁伊夫时代,当时俱乐部分成了克鲁伊夫派和非克鲁伊夫派,我希望现在的巴萨不要分成瓜迪奥拉派或者非瓜迪奥拉派。”

  虽然反驳了瓜迪奥拉,罗塞尔也没有抹煞瓜迪奥拉的功劳,表示如果瓜迪奥拉竞选巴萨主席,那他会投瓜迪奥拉一票。他调侃说:“如果瓜迪奥拉竞选巴萨主席,那我认为将是非常完美的。只要我的兄弟或我夫人不竞选,我就会给他投票,不过我会建议我的兄弟不要去竞选,因为肯定会输掉。”

  蒂亚戈加盟了拜仁慕尼黑,罗塞尔认为瓜迪奥拉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佩普想要签下蒂亚戈,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蒂亚戈想要离开,而我们在敲定转会的时候就要求蒂亚戈自己提出要走人。我对瓜迪奥拉的兄弟非常了解,因为他曾与我共事。佩雷(瓜迪奥拉的兄弟)创办了一个体育公司,这是一次自然的转会。有人对瓜迪奥拉的兄弟操作转会有非议,但事实上此事无懈可击。”

  事件回顾:

  瓜迪奥拉4分50秒炮轰巴萨:你们伤害了我还说谎!

  瓜迪奥拉疑似亲自导演炮轰门 亲信提问借机疯狂骂巴萨

  新浪西甲:巴萨再次选择了自杀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