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4分50秒炮轰巴萨:你们伤害了我还说谎!

2013年07月1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在拜仁新闻发布会上炮轰巴萨主席罗塞尔瓜迪奥拉在拜仁新闻发布会上炮轰巴萨主席罗塞尔

  新浪体育讯 “对巴西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的话怎么看?”在拜仁慕尼黑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阿根廷记者用加泰罗尼亚语这样问瓜迪奥拉,结果,这句话引发了瓜帅长达4分50秒的激烈反应。巴西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此前对巴西媒体表示,瓜迪奥拉曾对内马尔的父亲说,内马尔最好加盟拜仁慕尼黑,因为比拉诺瓦不知道如何让梅西和内马尔共存。正带队在意大利加尔达湖集训的瓜迪奥拉怒斥这一消息为假新闻,随即,他又抨击以罗塞尔为首的巴萨高层太不厚道,说在他居住纽约期间,巴萨高层制造了一系列的明显带着恶意的假新闻,这让他非常痛心。

  “我不认识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也没有机会认识他,因为我从未去过巴西。当年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我们战胜了桑托斯,但我也没机会认识他。或许是那些中间人犯了很大错误,给他提供了非常错误的消息。我可没胆子像他说的那样说。三年前我跟内马尔交流过,因为罗塞尔主席告诉我,他给内马尔打了电话,看看有没有可能性。我唯一所做的就是希望说服他,让他到巴塞罗那来。”

  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在瑞士苏黎世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碰到了内马尔,我们谈论了足球、巴萨对桑托斯的比赛以及足球的理念。在我成为拜仁慕尼黑主帅后,我想要知道他的状况,他是否真的和巴萨签约了,因此在纽约跟他父亲进行了交流。在5分钟的交流之后,我发现,他的意图是加盟巴萨。事实上,在这次会谈以及此前的两次接触中,我至少20次跟他说了加盟巴萨的好处。在这3次会议中,比拉诺瓦的名字从未出现。我根本没必要说蒂托有没有能力。他曾在5年的时间里担任我的助手,而且上赛季他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能力,让人根本无话可说。他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赛季,也证明了我对他的称赞不虚。而且,优秀的球员肯定可以一起踢球的,这两位球员(内马尔和梅西)肯定是可以一起踢球的。”

  没有停顿,瓜迪奥拉开始指责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我跟他说要到6000公里以外的地方去,你们就让我安静,但他们没有完成诺言。我完成了自己的周期,决定离开,让俱乐部的人做自己的工作,祝愿巴萨取得辉煌成就,因为我也能沾光。我对巴萨俱乐部的感情是毋庸赘言的。但有太多的事情越过了界限。他们利用蒂托的疾病来伤害我,对此我不会忘记。说我在纽约没跟他见面,这完全在造谣,我跟他见过面,之所以没多见几次面,是因为没有可能性而且原因不在我。我必须就那些说我不希望我多年的伙伴一切顺利的说法做出解释,是相当恶心的事情,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的。”

  “我在巴萨做了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而且也竭尽全力。高层人士、教练们都心情平静。之后我走了,我无可指责,只想让他们给我安静。我去学英语了,之后又学习德语。这是我唯一投入的。我只要求各走各的路,不要再利用我,伤害我和我的朋友。如果要和克鲁伊夫一起吃饭,那就一起吃。我不欠谁的。我希望巴萨一切顺利,我们会在奥迪杯上碰面,大家会拥抱。巴萨踢的越好,我就越高兴。不过有些事情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桑托斯副主席这个事情还是小事,但有一些事情不应该开始。我恳求他们让我安静。”

  瓜迪奥拉最后向巴萨高层发出了挑战:“如果我所说的话里有任何的不实,那就站出来反驳我。而且必须要亲自站出来,不要通过巴西或者巴塞罗那的中间人。我希望他们把精力都放到做好工作上,请放过我。”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