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战曼联战术曝光!穆帅废两大前锋 上卡卡+伪9号

2013年02月2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将迎来首发吗?卡卡将迎来首发吗?

  新浪体育讯 现实迫使穆里尼奥绞尽脑汁。再次对阵曼联,球队的两大前锋都无法以最佳状态出战,穆里尼奥很可能不得不采用特别战术。小将莫拉塔虽然表现不错,但对曼联这样的重要比赛,他并不适合首发。西班牙媒体透露,本泽马在放弃严格的饮食规范后,体重增加了4公斤,而伊瓜因在受重伤之后状态一直不佳,且他也有体重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不得不另想办法。

  按照西班牙《ABC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希望利用卡卡状态回升这一点,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防守反击战术,卡卡自己也表示,球队的速度以及反击打法对自己十分有利。穆里尼奥的想法是让阿隆索、赫迪拉出任双后腰,让迪马利亚、厄齐尔和卡卡在C罗身后活动,葡萄牙巨星将扮演伪中锋的角色。而如果迪马利亚状态不能提高,那穆里尼奥将用卡列洪取代他。

  穆里尼奥让莫得里奇、卡卡和厄齐尔这三大核心一起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球队中场需要一个能完成抢断的人。穆里尼奥还考虑了第三种可能,那就是排出三后腰阵型,赫迪拉、阿隆索和埃辛一起登场,前场则是厄齐尔、C罗和卡卡。穆里尼奥非常喜欢这样的战术,认为这样的战术非常适合比赛的需要:球队收缩防守,利用C罗的速度以及卡卡和厄齐尔的准确传球完成反击。

  强度、速度、锋利是周三训练中其他关键词。穆里尼奥知道皇马必须把握住他们在诺坎普和老特拉福德的机会,“我想要进球,更多的进球!”穆里尼奥在训练场上大喊。《马卡报》披露,这两天的训练,穆里尼奥重点加强的就是抢断和快速反击,他特别要求球员用尽可能少的传球数就攻到对方门前。防守反击,显然会成为皇马对付曼联的杀手锏。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