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副队这次站巴萨一边:不会鼓掌 是对手但想他们赢

2013年02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副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参加一款叫“蚁冢”的娱乐节目,被主持人巴勃罗-蒙托斯问到,如果巴萨[微博]输球了他会不会鼓掌庆祝,拉莫斯回答:“我们和巴塞罗那是对手,但当西班牙球队和外国球队交手的时候,我往往想西班牙球队获胜。”

  拉莫斯还谈到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对拜仁罚丢的点球:“那天我觉得我不能胜任那个点球,我就不会罚那个球。如果你不去罚,你就不会罚丢。紧张让我变得更好。别人也罚丢了。点球点那地方不太好,我支撑腿撞到了球。我如芒刺背,我看到我妈妈和兄弟多么痛苦。这个经历让你变得跟强大,如果你不跨过它,你就不会生活下去,你就不能成为一位那样的职业球员。当你犯错了,你必须走过去,作为一个人去成长。”

  之后又在欧洲杯对葡萄牙比赛中罚中点球,拉莫斯说:“我在欧冠中罚丢点球那天我对我妈妈说,我会罚下一个。我想将它献给我的家人。我用那样的方式罚进点球(勺子点球),证明我在关键时刻并不紧张。我可以犯错,和任何人在工作中一样。没有人期待我去那样做,所以对我来说更容易些。他们说,如果守门员鲁伊-帕特里西奥如果一直站在那儿,那我必须走会西班牙……”

  当时博斯克备受煎熬,拉莫斯说:“那种时候,其他教练还有更糟糕的反应,因为条件反射。当你从小组出线之后,一场糟糕的比赛就意味着出局。我们不断的练习点球。皮克、阿隆索以及其他一些球员在训练之后继续联系。我对文森特(博斯克)说,如果我必须罚一个,我就罚高球,他说我不能冒险。现在那是历史了,我可以向我的孩子诉说。”

  弄丢了国王杯奖杯,拉莫斯说:“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瞬间。尽管我也笑话那事。重要的是赢得奖杯,和所有皇马球迷们享受快乐。”关于形象的改变,拉莫斯说:“我喜欢个人打扮。形象是很重要的。”关于斗牛,拉莫斯说:“我一直喜欢斗牛。我曾和我的朋友塔拉万特去村里杀了好多牛。”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