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卡西受伤本泽马破门 9人皇马客平进半决赛

2013年01月24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4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1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开始1场角逐,皇马[微博]客场1比1平瓦伦西亚[微博],总比分3比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对阵巴萨和马拉加的胜者。卡西利亚斯受伤下场,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时,科恩特朗两黄下场,蒂诺-科斯塔追平比分。终场前,迪马利亚也被罚下。皇马2013年6场比赛吃到5张红牌。

  这是两队8天内第3次交锋。首回合皇马主场2比0胜出。上周日联赛,皇马又在梅斯塔利亚5比0完胜,瓦伦西亚遭到西甲[微博]主场最惨失利。穆里尼奥排出全主力阵容。索尔达多[微博]大腿受伤,巴尔德斯领衔蝙蝠军团锋线。

  开场2分钟,科恩特朗头球摆渡,C罗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4分钟,蒂诺-科斯塔任意球打在C罗身上弹出,比埃拉左侧开出角球,巴尔德斯前点头球轻蹭,中路没能能够碰到,球弹地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阿隆索直传撕开防线,C罗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近角被瓜伊塔击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阿韦洛亚右路弧线球传中,但门前没有队友包抄。

  第13分钟,皇马禁区内发生混战,主裁判拉萨吹西索科犯规,但阿韦洛亚凌空解围踢中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倒地不起,似乎左手严重受伤,接受长时间治疗,最终还是被阿丹换下(点击观看视频)。这是卡西利亚斯第3次因伤被换下,此前两次是2000年10月14日西甲对阵拉科;2005年3月2日西甲对阵贝蒂斯。由于拉莫斯等人不在场上,C罗接过队长袖标。

  随后瓜尔达多左脚任意球高出。第21分钟,瓜尔达多左路传中,巴尔德斯禁区边缘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扫射高出。第24分钟,瓜尔达多左路传中,若纳斯在门前13米处凌空抽射打呲。第30分钟,蒂诺-科斯塔右路传中,巴尔德斯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一蹭被阿丹抱在怀中。第35分钟,瓜尔达多传球,巴尔德斯禁区左侧射门被阿尔比奥尔挡出底线。第38分钟,迪马利亚左侧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被瓜伊塔托出横梁。

  鲁伊斯对C罗犯规吃到黄牌,C罗左侧距门30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4分钟,皇马左侧掷入边线球,阿隆索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后卫漏过,本泽马在门前9米处停球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皇马1比0领先!皇马近20个杯赛进球,本泽马参与了11球(7球4助攻)。除联赛以外的赛事,本泽马为皇马打进30球,近20年仅次于劳尔、古蒂和C罗。在国王杯中,本泽马为皇马打进12球,现役球员仅次于C罗(14)和劳尔(18)。

  第45分钟,科恩特朗对若纳斯犯规吃到黄牌,蒂诺-科斯塔右侧开出任意球,若纳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阿丹没收。此后蒂诺-科斯塔放倒厄齐尔,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巴内加替下瓜尔达多。第48分钟,佩雷拉传中,巴尔德斯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本泽马反击传球,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左脚弧线球打左下角被瓜伊塔扑出,随后厄齐尔传球,本泽马禁区中路射门又被瓜伊塔化解(点击观看视频)。

  皇马此后连遭打击。第51分钟,科恩特朗故意手球,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蒂诺-科斯塔右路左脚任意球大力抽向门前,球没有碰到任何人直接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瓦伦西亚将总比分追为1比3。

  后卫纳乔换下厄齐尔。第54分钟,蒂诺-科斯塔左脚远射高出。第58分钟,C罗左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皮亚蒂替下鲁伊斯。第63分钟,若纳斯在门前25米处劲射偏出右门柱。第66分钟,蒂诺-科斯塔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C罗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纳乔随后吃到黄牌。

  卡纳莱斯换下若纳斯。摩德里奇换下本泽马。第83分钟,蒂诺-科斯塔右侧开出任意球,巴尔德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阿丹摘到。第8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遭到佩雷拉逼抢,暗地里有个报复动作,转身时左脚撩起没踢中对方,马萨掏出红牌(点击观看视频),迪马利亚还想找拉萨理论,被队友阻拦。皇马上次国王杯单场吃到2张红牌,要追溯到1994年对阵特内里费(米利亚和桑奇斯)。

  瓦伦西亚(4-2-3-1):13-瓜伊塔;12-佩雷拉、4-拉米、20-里卡多-科斯塔、3-西索科;18-维克托-鲁伊斯(58'11-皮亚蒂)、24-蒂诺-科斯塔;15-比埃拉、7-若纳斯(70'23-卡纳莱斯)、17-瓜尔达多(46'10-巴内加);16-内尔松-巴尔德斯。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13-阿丹);17-阿韦洛亚、18-阿尔比奥尔、2-瓦拉内、5-科恩特朗;6-赫迪拉、14-阿隆索;10-厄齐尔(53'27-纳乔)、22-迪马利亚、7-C罗纳尔多;9-本泽马(75'19-摩德里奇)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