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杀!英超巨人杀手=曼奇尼死神 15万超值1购虐曼城

2013年03月18日19:07  足球

  记者陆逸[微博]报道 又是埃弗顿!曼自从2009年中途接手曼城[微博][微博]教鞭以来,埃弗顿一直扮演着曼奇尼克星的角色。他和莫耶斯先后8次交手,莫耶斯赢了6次。这次的突然变阵,或许就是面对老对手时的自信不足导致。而莫耶斯再次给对手沉重一击,甚至直接就终结本赛季冠军归属的悬念。

  埃弗顿已经在古迪逊公园完成对曼城的 “四连杀”。曼奇尼认为太妃糖是英超名符其实的豪门杀手:“他们在对阵强队的时候总是发挥得特别好,每场和埃弗顿的比赛都特别困难,他们是总是200%投入的球队,团队精神特别出色。”

  虽然在中场屯以重兵,曼城依然在这个区域完败于对手。上周足总杯[微博]输给维冈后被球迷爆嘘,太妃糖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再次展示了这家球队所呈现的精神:自尊、投入和拼搏,典型工人阶层的球队。最有代表意义的,或许是全场表现出色的科尔曼,不过是15万英镑的引援。

  足总杯的意外失利之后,曾有人质疑莫耶斯在球队的未来。这场比赛最好展示了他在更衣室的动员能力:一开场,埃弗顿球员就有和对手死磕的决心。费莱尼开场7分钟就吃到黄牌,皮纳尔随后因蹬踏巴里也染黄,为最后红牌下场埋下隐患。但正是每个球员都不惜体力的逼抢,才迫使曼城的攻防转换在逼仄的古迪逊公园失去了往日的流畅。

  埃弗顿就是“巨人杀手”,莫耶斯的资源不足以跑赢联赛马拉松战役,但是他的调度能力能够让他在和强队对阵中超[微博]常发挥。利物浦[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曼联[微博]都在古迪逊公园吃过亏,8次输了6次的曼奇尼也不算输得太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