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属于威尔士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世预赛见

2016年07月07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这并不是结束,而是起点贝尔:这并不是结束,而是起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威尔士队欧洲杯半决赛0比2不敌葡萄牙队,红龙军团的本次欧洲杯之旅走到了尽头。

    然而他们却不会就此低下骄傲的头颅。因为他们已经让世人看到了威尔士足球的希望:这是他们时隔58年再次杀进国际大赛正赛。小组赛他们2胜1负力压同组种子英格兰队,夺取头名出线。1/8决赛中贝尔一记石破天惊的传中造成对方乌龙,威尔士1比0挺进8强。1/4决赛中,他们更是以3比1的比分干净利索地将阵容豪华的比利时队斩落马下。终于,缺少了拉姆塞和本-戴维斯等大将的他们,最终还是倒在了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脚下……

威尔士队的欧洲杯之行结束了,然而属于威尔士足球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威尔士队的欧洲杯之行结束了,然而属于威尔士足球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正如威尔士领袖贝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表明的那样,属于威尔士足球的时代,才刚刚拉开了序幕

    “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经历了这次欧洲杯之行,我们收获了信心,球队也迎来了脱胎换骨般的成长。今后,人们会对我们给予更大的尊重。”

    “就像我们常说的,我们的目标绝不止于闯进本届欧洲杯,我们想要杀进今后所有的国际大赛。我们充满了渴望,拥有牢不可破的团队精神。我们将带着本次法国之旅的收获,在下一次大赛的舞台上再次上演属于威尔士的传奇。”

    “现在,我们也许会感到有些沮丧,因为我们刚刚面对了失利。但我们仍然享受所经历的一切,我相信威尔士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贝尔说道。

威尔士队不仅征服了自家球迷,更征服了世界威尔士队不仅征服了自家球迷,更征服了世界

    随后,贝尔也谈到了球队即将面对的下一个任务——将于今年9月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欧洲预选赛。

    “再过不久,我们就将迎来世界杯欧洲预选赛。我们将收起所有情绪,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每个人都将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

    “球迷朋友们,球队同人们,所有关注威尔士足球的人们,谢谢你们,这是我们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贝尔动情地说道,“这并不是结束。一个威尔士足球大有可为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加油,贝尔!加油,红龙军团!希望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我们能再次见到你们骄傲而飒爽的身影!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世预赛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