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AC米兰购欧洲杯红星敲定 帕托重返意甲

2016年07月07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亚察闪耀欧洲杯皮亚察闪耀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已经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达成协议,将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该队的克罗地亚国脚新星皮亚察。

  按照意大利《慢镜头》的说法,2500万的报价包括2000万的转会费和500万奖金,加利亚尼昨天抵达萨格勒布,双方已经就转会问题谈妥。此前同样对皮亚察感兴趣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在最后时刻退缩了,2500万的价格比欧洲杯之前贵了一倍。

  不过AC米兰现在也不是稳操胜券,德甲多特蒙德队同样有意出价2500万欧元。多特蒙德俱乐部在这个夏天失血过多,京多安、姆希塔良、胡梅尔斯等人已经转会离开,奥巴梅扬也有可能被挖走,大黄蜂现在在转会费上是“不差钱”的状态,又可能与AC米兰一争。

帕托接近加盟拉齐奥帕托接近加盟拉齐奥

  同样来自《慢镜头》的消息,前AC米兰前锋帕托可能加盟拉齐奥。上半年帕托租借在切尔西的表现并不出色,半个赛季下来仅打进一粒点球,切尔西也已经确定不会买断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昨天会见了帕托的经纪人,双方接近达成一份为期两年,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

  帕托目前还是巴西科林蒂安队的球员,他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出生于1989年的帕托今年也只有26岁,但过多的伤病影响了他职业生涯的发展。昔日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已经不能吸引大俱乐部的注意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欧洲杯红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