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梅西一家宣布对逃税案上诉 自信能翻案

2016年07月07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家人发布声明将继续上诉梅西家人发布声明将继续上诉

  新浪体育讯  由于涉嫌逃税,梅西及其父亲被巴塞罗那当地法庭宣判入狱21个月,并被处以罚款的处罚。虽然不用真正入狱服刑,但是梅西方面还是宣布,将对该判罚提起上诉。

  梅西一家对外发布声明,称法院的判罚是“象征性且不正确的”,“在税务部门宣布相关金额后,梅西方面马上付清了相应的税款,税务部门的坚持让人难以理解”。

  此外,梅西的律师还认为,法院没有考虑到的是,那些签署合同的相关公司并不由梅西及其父亲运营。声明还称:“梅西及其父亲都是模范市民,作为公众人物,梅西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典范。”

  梅西方面将继续上诉至西班牙最高法庭,按照声明的说法,他们对上诉成功持积极态度。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父亲翻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