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妻子后悔总决发争议推特 称无意冒犯他人

2016年07月07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耶莎阿耶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今年NBA总决赛期间,勇士队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近日,她在接受《人物》杂志的采访对自己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并表示她无意冒犯任何人。

  今年总决赛第6场,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吃到6次犯规,外加技术犯规,并直接被驱逐出场,结果勇士在客场输球。赛后,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推特上将矛头直指裁判,并称联盟为了收视率而收钱。

  虽然阿耶莎随后删掉了那些推特,但是这件事情产生了很大的争议,同时也影响到了勇士队的比赛。

  “那个时候,我只是一名球迷,所以我没有想到后果。”阿耶莎在采访中说道,“我为自己表达难过的方式感到后悔,我也为斯蒂芬感到难过,我并不是有意要去冒犯任何人。”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谈到妻子在推特上的争议言论,库里曾开玩笑称他可能需要把家里的wifi断掉。

  但是在接受《人物》杂志的采访时,库里透露他告诉妻子“继续做自己”。

  “我知道她的意图,我知道她的出发点是什么。”库里表示,“所以我告诉她:‘继续做你自己,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不要担心别人会说什么。无论你是谁,他们都会想办法来激怒你。’”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斯蒂芬-库里阿耶莎争议推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