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兵将底薪加盟勇士 为冠军再努力拼一次

2016年07月06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韦斯特大卫-韦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金州勇士队与自由球员大卫-韦斯特达成了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据悉,韦斯特与勇士达成的是一份价值129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5岁的大卫-韦斯特是两届全明星球员。去年夏天,他放弃了在步行者队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并以老将底薪加盟马刺队。

  很显然,大卫-韦斯特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冲击一下总冠军。但很可惜,马刺在今年西部半决赛中被雷霆淘汰。

  上赛季,大卫-韦斯特代表马刺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1分和4个篮板。

  今年夏天,由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勇士不得不交易首发中锋博格特。这样一来,勇士队的内线急需补充。

  昨天,勇士队签下了白人中锋帕楚里亚(1年290万美元),今天他们又和老将大卫-韦斯特达成一份老将底薪。这两笔签约对勇士而言是非常有价值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韦斯特老将底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