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踢半决赛藏了颗雷 C罗最好的帮手踢不了?

2016年07月06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进行单独训练佩佩进行单独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葡萄牙将迎来同威尔士的欧洲杯半决赛,不过让葡萄牙担心的一点就是后防中坚佩佩的伤情。

  周一,佩佩并没有同球队一起参加合练,因为佩佩的腿部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谨慎起见,佩佩进行了单独的训练。

  尽管周二佩佩回归了球队训练,但是并没有同大部队一起。葡萄牙队的理疗医师安东尼奥-加斯帕同佩佩一起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包括跑动以及有球训练。

  葡萄牙队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也没有就佩佩的伤情给出明确的答案,“看看他明天情况怎么样吧,只要身体状况达到100%,我们才让他首发登场,因为这是一场半决赛,意义十分重大,出场球员都需要拿出100%的状态。”

  《马卡报》表示,尽管佩佩的身体情况在好转,但是还不足以参加葡萄牙同威尔士的欧洲杯半决赛。如果佩佩无法出战的话,对于葡萄牙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佩佩是葡萄牙队开赛至今防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这位皇马铁卫可以说是C罗最好的帮手。

  如果佩佩无法登场,里卡多-卡瓦略或是布鲁诺-阿尔维斯会搭档丰特出现在葡萄牙的中路。

  (啸岗)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