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当家女友晒沙滩靓照 翘臀酥胸一览无余

2016年07月06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迷人背影迷人背影

  新浪体育讯  驱赶走惺忪睡意的双眸,拨开乌黑柔顺的秀发,让自己光滑的肌肤从丝丝带带中跳跃出来,肯达尔詹娜身体里的点点滴滴散发的邀请都让你无法拒绝。

  碧海、蓝天、比基尼,俊男美女,空气里弥漫着阳光散落在沙滩上的香味,中间身材苗条的美女幸福的摆着pose。

  一面是致命诱惑的绝世美人儿,一面是清纯脱俗的邻家女孩儿。肯达尔詹娜近日在个人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两张美图。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

  时而仿似青春活波的少女,时而又散发着魅惑热辣的气质。肯达尔詹娜恣意般大胆的切换自己在人们眼里的状态。在休赛期动荡疯狂的煎熬中犹如清爽的凉风一样拂过我们的面庞。

  也许这就是被爱情滋润的愉悦?

  不久之前与湖人拉塞尔的绯闻刚被传得沸沸扬扬,前些时候又被媒体捕捉到与同队新星克拉克森当街热吻的画面。大胆的示爱、高调张扬但却不像家族姐姐们那般轻佻浮夸。年轻的肯达尔詹娜的感情生活轰轰烈烈也没有丝毫遮掩,你看,慵懒而舒展的动作透露了一切真相。

  此时此刻的肯达尔詹娜,没有了重重的眼线、也没有了厚厚的粉底,没有烈焰红唇,没有高跟鞋,抽离出繁杂奢华的秀场、让自己消失在众人探索的目光中,她不再是征服T台的高冷女王,金小妹让自己短暂的告别聚光灯下的浮华,沉浸在大自然的馈赠中。

  拥抱美景阳光,与二三好友,足够美好。

  (姜彦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湖人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