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泽马因伤无缘欧超杯 BBC三叉戟恐全部缺席

2016年08月01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可能踢不了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本泽马可能踢不了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本泽马可能无缘参加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该报指出,皇马备战季前赛以来,本泽马就饱受伤势的困扰,为此皇马前两场的热身赛,他一分钟也没有出场。

  此外,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皇马可能缺少BBC组合。此前,齐达内已经确认,C罗将无缘这场欧洲超级杯,C罗本人也承认将无缘这场比赛。贝尔归队时间晚,与球队合练的次数较少,状态难以保证。现在,本泽马也出现了伤病……

  《阿斯报》指出,皇马正密切关注本泽马的伤情,希望他能尽快康复,能够参加周三与拜仁的友谊赛。

  (平次)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C罗超级杯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