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切+神推! 沃克尔开启抓鸟模式 直攻大满贯首冠

2016年08月01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冲向PGA锦标赛冠军沃克尔冲向PGA锦标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第98届PGA锦标赛进入于新泽西当地时间周日展开决赛轮争夺。一天鏖战36洞的美国老将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未受雨势侵扰影响,不仅守住54洞领先,还在决赛轮后九开启抓鸟模式,接连打下birdie,对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展开冲刺!

  沃克尔决赛轮前9洞一直保帕,10号洞他第三杆攻果岭下沙,原本以为需要再度救帕,怎料“观星师”一记神切,居然直接从沙坑将球切进洞杯,抓下是轮个人第一只小鸟,巩固了领先优势!

沃克尔10号洞沙坑神切沃克尔10号洞沙坑神切

  紧接着的11号洞,沃克尔面对20尺长推,竟然再下一城!连续两洞抓鸟,也让他确立了对第二名简森-戴伊的两杆优势。距离大满贯冠军近在咫尺!

沃克尔长推抓下背靠背小鸟沃克尔长推抓下背靠背小鸟

  一旦沃克尔夺冠,这两记“神切+神推”小鸟无疑功不可没,也足以入选PGA锦标赛百年历史的经典时刻。

  (新高)

文章关键词:沃克尔PGA锦标赛沙坑小鸟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