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C罗是榜样 他战贝尔非半决赛胜负手

2016年07月03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托斯谈半决赛桑托斯谈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和威尔士顺利晋级欧洲杯四强,在半决赛中,这两支球队将上演生死决战。很显然,这场比赛的焦点是C罗贝尔,不过在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看来,C罗PK贝尔并不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桑托斯表示:“C罗为球队树立了榜样,因为他是队长。他做的非常出色,他总是想要赢。半决赛,我们将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但C罗和贝尔之间的战斗,并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桑托斯接着表示:“威尔士届时将无法使用拉姆塞和戴维斯(停赛),而我们也将失去威廉-卡瓦略(停赛)。戈麦斯身体恢复了,格雷罗还没有,不过他应该能在比赛时复出。”

  威尔士无疑是本届欧洲杯的黑马球队,不过桑托斯却表示,他对威尔士晋级4强并不惊讶,他表示:“威尔士晋级,我一点也不吃惊。看看他们的预选赛表现就知道,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而且他们总是觉得自己背水一战,因此他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他们组织良好,有一位适合他们的主帅。”

  桑托斯同时强调,葡萄牙队还得继续进步,他表示:“我们肯定还可以继续改进,完美并不存在,所以我们得继续提高。晋级半决赛并不是我们的梦想,因为我相信葡萄牙队的实力。我也相信我们能够晋级决赛,但我们现在得先通过半决赛这一关。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相信我们会取胜。”

  (小九)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威尔士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