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or装X?比利时主帅:我们其实更想踢西班牙

2016年06月25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莫茨的言论,让底下的人吓一跳威尔莫茨的言论,让底下的人吓一跳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战罢,比利时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也确定,他们将面对匈牙利。在外界看来,比利时无疑运气不错,不过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日前却表示,他们更想踢的对手是西班牙。

  威尔莫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相比于匈牙利,我宁愿我们对阵英格兰或者西班牙。这是因为,对阵强队,我们没什么思想包袱。但在面对匈牙利时,舆论认为我们会轻松取胜。但是,难道没人看过匈牙利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吗?”在威尔莫茨看来,匈牙利实力并不弱,人们却认为他们面对匈牙利理应获胜,这会给他们带来很大压力。

  小组赛中,匈牙利力压葡萄牙等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而威尔莫茨也肯定了这支球队的出色实力,他表示:“每场比赛都很紧张,不到终场结束,结果便难以确定。不要让一支球队的名声欺骗你,判断一支球队是否强大,唯一的办法是看他们的整体实力。”在威尔莫茨看来,匈牙利3-3逼平葡萄牙,这已经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比利时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