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炸欧洲杯!一军火贩遭逮捕 烈性炸药+雷管|图

2016年06月06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男子遭警方逮捕该男子遭警方逮捕
携带的枪支弹药携带的枪支弹药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消息,法国欧洲杯的大幕将在当地时间6月10日拉开,然而由于近期世界各地恐怖主义事件频发,本届大赛的安全问题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据法国M6电视台报道,就在昨天,在波兰与乌克兰的交界处,警方逮捕了一名携有125公斤TNT炸药以及军火的法国市民,该男子疑似恐怖分子,而他计划中的目标正是本届法国欧洲杯。

  被抓获时,该男子的车上装有5支AK式突击步枪,两支反坦克榴弹发射器以及5000发子弹,车上竟然还装有125公斤的TNT烈性炸药和100枚雷管。该男子希望将这些军火走私到法国,如果他成功过境来到巴黎,本届欧洲杯的安全形势将不容乐观。

  据调查该事件的消息人士指出,该男子已经“武装到牙齿”,已被乌克兰当局控制。

  去年11月13日,巴黎全城发生了非常严重的恐怖袭击,造成约200人死亡。希望恐怖主义远离体育,让球员们可以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下完成比赛,让球迷们放心的欣赏本届欧洲杯。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炸药欧洲杯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