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对手主帅下课 纳达尔不敌锦织圭出局

2015年08月15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即将脱离总局 中超公司总经理辞职赴万达 详情>>

a

  8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召集中国足协所有正式人员开会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相关事宜,刘鹏局长将亲自出席并做重要讲话。这也意味着中国足协正式脱离体育总局即将成为现实,足协接下来也将有一系列人事变动。而就在本周五,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正式辞职,即将加盟万达集团成立的万达体育公司。

  曝马代申请战国足主客场对调 国足9月两连主? 详情>>

a

  据马尔代夫媒体报道,马尔代夫足协目前正在同中国足协进行协商,希望能将9月8日主场同国足的比赛与明年3月24日客场战国足的比赛进行对调,即9月8日由国足先打主场,而到明年3月再由马尔代夫打主场。

  从赛程上看,国足9月3日将在深圳主场迎战中国香港,5天之后又将飞赴客场征战马尔代夫,舟车劳顿对于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如果能将与马尔代夫对调主客场成功,国足将免去短时间内长途飞行所带来的消耗。

  国足世预赛对手宣布换帅 本土助教率队战国足 详情>>

a

  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小组对手马尔代夫队近日悄然宣布换帅,保加利亚籍主帅波波夫下课,助理教练将率队出战9月8日与国足的比赛。

  波波夫今年1月才刚刚接手马尔代夫队,在世预赛40强赛的前两轮比赛中,马尔代夫队首轮险些爆冷,伤停补时第9分钟丢球0-1负于卡塔尔,随后又在客场0-2负于中国香港,目前两战皆负。不过在波波夫的率领下,球队打了一共6场比赛,却仅仅只在印度洋岛国运动会中赢过1场,这样的成绩让马尔代夫足协无法接受。

  亚泰球迷点蜡烛+横幅为天津祈福 两队球员默哀 详情>>

a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拉开帷幕,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本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但是在灾难面前,两地球迷球员站在了一起,在泰达客场与亚泰的比赛开始前,泰达球员手拉横幅,为天津祈福。随后,现场双方球员为在天津这场事故中离去的人们默哀。

  世锦赛-谌龙两局获胜进决赛 中国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详情>>

a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谌龙在男单半决赛里打得积极主动,他用时52分钟以2比0战胜日本的桃田贤斗跻身决赛。张楠/赵芸蕾和刘成/包宜鑫在混双半决赛中一同赢球,他们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确保冠军。

  世锦赛男单半决赛 李宗伟2-0约根森进决赛 详情>>

  8月15日,在印尼雅加达进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第二场半决赛中,大马名将李宗伟2-0横扫丹麦的约根森,两局比分是21-7、21-19。他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名将谌龙。

  美选秀网力挺中国内线 王哲林排第2周琦第3 详情>>

a

  美国Draftexpress选秀网更新了国际球员的排名,在94级名单中福建队的王哲林高居第2位,广东队的高尚排在第22位。八一队的韩德龙入选95级榜单,排名第61位,而在96级的榜单中,新疆队的周琦排在了第3位。

  排在94级榜首的是来自德国身高2米的锋线球员保罗-泽赛尔,福建队中锋王哲林紧随其后排在第2位,来自广东队的高尚排在榜单的第22位。

  中国男篮两负尼日利亚 海外拉练2胜4负 详情>>

a

  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在微博透露,中国男篮在海外拉练中两负尼日利亚男篮,算上刚刚输给尼日利亚队的两场比赛,中国男篮目前海外热身的战绩为2胜4负。

  玩大了!湖人榜眼赞麦蒂推特被科比转发 神P图 详情>>

a

  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最近几天处于风口浪尖。他先是表示科比是自己心中的迈克尔-乔丹,但转身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言论,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可能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很快发现了小弟的言论,并转发了这一条推特,拉塞尔顿时吓尿了,马上作出了弥补,而科比也宽恕了这位小兄弟。

  巴克利:尼克斯总输不怪安东尼 没他能全美直播? 详情>>

a

  据《体育画报》报道,查尔斯巴克利认为纽约尼克斯下赛季能打进季后赛,并为卡梅罗-安东尼辩护,称他不是尼克斯无法赢球的罪魁祸首。

  尽管尼克斯上赛季仅取得17胜65负的糟糕战绩,但在近日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巴克利仍看好尼克斯下赛季能打进季后赛。“卡梅罗不是尼克斯不能赢球的原因,相反,他是尼克斯的比赛能出现在TNT转播名单中的原因,”巴克利说,“我认为他们下赛季能打进季后赛。”

  罗杰斯杯纳达尔不敌锦织圭 穆雷完胜进四强 详情>>

a

  总奖金为4,178,5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2/6-4轻取西班牙球王纳达尔,结束对其七连败的同时,生涯首进罗杰斯杯四强。在半决赛上锦织圭将对阵穆雷,后者以两个6-4击败特松加,为去年八强战的失利完成复仇。

文章关键词: 国足纳达尔锦织圭男篮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穆帅禁美女队医出场 世锦赛林丹无缘四强
  • 娱乐娱乐圈在行动!众星心系塘沽爆炸祈福捐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卡巴斯基通过误报病毒暗算微软等对手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内地高校无缘前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