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林丹0-2不敌约根森 无缘半决赛对决李宗伟

2015年08月14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5年羽毛球[微博]世锦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林丹[微博]遗憾止步男子单打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丹麦的约根森时,林丹主动失误较多,结果他只抵抗了37分钟就以12比21、15比21连败两局,他惨遭淘汰无缘四强。

  林丹和约根森此前交手9次,林丹7胜2负占据优势,不过两人近4次交锋却是胜负各半,这四场比赛都是打满三局才分出胜负。一开赛约根森就气势如虹,他连得4分领跑。之后的比赛约根森一直保持攻击性,他不断施压控制住林丹。首局中段林丹曾试图反扑,但约根森及时给予回应,他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2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连续战平,3平后约根森连得3分再度领先,林丹迅速还击追成6平。之后的比赛林丹虽然增多了突击进攻,但他在场上主动失误偏多,这让约根森抓住机会再度拉开比分,随着丹麦人成功封网得分,他以16比1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约根森愈战愈勇,在进攻中更放开、更从容,他以20比13领先拿到赛点。

  绝境中的林丹并没有放弃抵抗,连续推出两个底线位置的后场球,他连救两个赛点。可惜林丹的反扑势头没能延续,他放后场球时力量过大出界,21比15,约根森再胜一局以2比0战胜林丹晋级四强。这是林丹自2010年巴黎世锦赛后再次止步世锦赛八强战,五年前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0比2输给韩国的朴成焕。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宗伟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8连下两城轻取13号种子中国香港的胡赟。这样男单半决赛里谌龙对阵桃田贤斗,李宗伟和约根森相遇。

  (Chimera)

文章关键词:林丹约根森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