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0万镑!阿森纳豪砸!挖拜仁+德国脚飞翼

2015年08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脚双星德拉克斯勒与格策德国脚双星德拉克斯勒与格策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输球,这让他们的冲冠梦遭遇重击,同时也让温格明白,自己的球队仍然需要补充实力。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温格在收购本泽马遇挫之后,将豪砸8600万英镑收购格策和德拉克斯勒。

  阿森纳输给西汉姆联之后,温格承诺,如果市场上有实力出色的球员,阿森纳将会出手买下。当时英媒指出,温格口中的优秀球员指的是本泽马。不过阿森纳想签下这名皇马前锋却并不容易,因为如今曼城也加入到了本泽马争夺战中,蓝月亮的出价高达7000万欧元,这让阿森纳倍受打击。《每日电讯报》表示,温格如今似乎已经有些“心灰意冷”,因此教授将目光转向了德甲联赛。

  该报称,温格如今主攻的目标是拜仁球星格策以及沙尔克04中场德拉克斯勒。这两人都是德国国脚球员,其中格策更是德国去年捧得大力神杯的主要功臣之一。目前格策在拜仁的前景并不明朗,他在今年夏天一直想要转投其他俱乐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透露,瓜帅甚至在训练场上对他发了火,原因正是他与太多球队传出了绯闻。

  至于德拉克斯勒,这名沙尔克04的国脚级飞翼名声与日俱增,近几年来一直是阿森纳重点关注的球员。如今阿森纳为了得到格策和德拉克斯勒,不惜豪砸8600万英镑(约合1.2亿欧元)的转会费。由此可见,枪手对于这两名球星几乎是志在必得。德国《转会市场》对德拉克斯勒的估价是2200万欧元,对格策的身价评估则为4500万欧元。而阿森纳的开价远远高于他们的估价,这足以证明阿森纳的诚意。除此之外,阿森纳阵中还有默特萨克和厄齐尔这两名德国队的国脚,这无疑让枪手对同样是德国球员格策和德拉克斯勒更加具有吸引力。

  许多球迷不解阿森纳为何不豪购本泽马,反而愿意花大价钱买格策和德拉克斯勒,《每日电讯报》对此进行了解析,该媒体称这源于温格的一个特殊爱好,教授近年来一直热衷于收集攻击型中场,几乎再没有比他更加喜欢这种球员的主教练了。如今阿森纳队中的卡索拉、厄齐尔、威尔谢尔、张伯伦、拉姆塞等人,几乎都带有攻击型中场的属性。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似乎并不介意再收集两名优秀的此类球员。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德拉克斯勒拜仁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