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确认缺席英超首战 国足再添4伤兵缺战日本

2015年08月07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小猪31号 传奇7号是谁? 详情>>

  曼联公布了2015/16赛季新球衣号码,新援德佩得到传奇的7号球衣。其他新援达米安(36)、罗梅罗(20)、施奈德林(28)和施魏因施泰格(31)也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号码。

  费莱尼让小猪选了自己的最爱,他把号码改为27号,卢克-肖是自己要求从3号改为23号,威尔逊的球衣号码则改为19号,这些改变都是根据球员喜好而作出,这位年轻前锋在上赛季曾透露,范加尔希望他的号码当中有‘9’的数字。

  范加尔宣布:德赫亚英超揭幕战不会出场 详情>>

  德赫亚能否代表曼联出战与热刺的比赛是这场英超揭幕战的最大关注焦点之一,而范加尔已经亲口终结了这个悬念:德赫亚不会出场。

  范加尔:小猪英超揭幕战不一定能上 亲承还要买人 详情>>

  德赫亚已经确定缺席揭幕战,而施魏因斯泰格能否出场目前仍然存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宣布德赫亚的消息,范加尔还表示施魏因斯泰格也没有做好准备。

  欧冠抽签-曼联战比利时亚军 拉齐奥遭遇药厂 详情>>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对阵比利时亚军布鲁日;拉齐奥抽到勒沃库森;瓦伦西亚则遭遇摩纳哥。

  曼城宣布续约佩莱格里尼 将率蓝月亮战至2017年 详情>>

  曼城官方宣布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续约两年,新合同将至2017年6月。同时获得新合同的还有佩帅的执教团队

  皇马今夏放弃引进德赫亚 曼联4500万要价嫌高 详情>>

  皇马求购德赫亚的行动被踩了刹车,周五的《阿斯报》披露,卡西利亚、纳瓦斯的出色表现以及曼联给德赫亚标出的4500万欧元的高价,让皇马决定搁置引进德赫亚的工作。伯纳乌将在2016年夏天引进德赫亚,届时一分钱也不用花。

  卡萨诺没人要?!意名帅点名不签他 这次真要打脸 详情>>

  33岁的坏小子又有球可踢了!2015年初,卡萨诺与帕尔马解约成为了自由球员,此后一直无球可踢。意大利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卡萨诺表示希望留在意甲但屡屡遭拒。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萨诺已经与桑普多利亚达成了一份协议,这意味着他即将回归意甲。

  巴萨原本离队之人不走了 3年新约续后场万金油 详情>>

  最近几个小时,阿德里亚诺在巴萨的情况经历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今夏的一些时刻,巴西边后卫距离离开诺坎普球场只有一步之遥,但现在,他距离与巴萨续约已经非常近了。

  巴萨俱乐部新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一番话,也表明了俱乐部对阿德里亚诺的态度。罗伯特表示:“我们希望他能留在这里,主教练喜欢他,我也喜欢他,有关他留下的情况,很快就会有新的消息。”

  曝皇马通牒中场大将离队 阿森纳利物浦争相抢购 详情>>

  据英格兰媒体《快报》的消息,皇马已经明确表态伊利亚拉门迪可以离队,皇马要求伊利亚拉门迪在新赛季开始前寻找一支新的球队。

  曼城4000万猎物直言或离队 购2800万绝杀巴萨天将 详情>>

  尽管沃尔夫斯堡高层一再表示德布劳内将留在球队,狼堡足球总监阿洛夫斯甚至声称比利时人将“99.9%留队”,但看来剩下的0.1%很可能将成为现实,因为德布劳内本人似乎并不如此认为。

  德布劳内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采访时,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要留在德国,反而暗示了自己离队的可能性。“我不是那个说要留下的人,”德布劳内说,“你的态度得开放点,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要保持诚实。”

  曝本泽马无缘西甲首轮 缺阵3周伤势远超预期 详情>>

  西甲新赛季本月22日就将全面开战,皇马方面却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头号中锋本泽马可能因伤无缘西甲首轮比赛。

  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本泽马右大腿伤势的严重程度远超预期,他将因此休战三周,并错过皇马客场与希洪竞技的首轮联赛。至于能否赶上29日的第二轮比赛,目前也是个未知数。

  AC米兰日本天王曝也要走?为卖票来的 现在不爽了 详情>>

  AC米兰队内中场本田圭佑贵为日本国家队明星球员,但在米兰的地位却一直不能得到保证,最近意大利媒体也曝出球员本人在AC米兰过的不开心,想要寻求转会的消息。

  末节翻盘被绝杀 国奥四连败获斯杯第4名 详情>>

  斯坦科维奇杯三四名决赛在今天开打。最终,国奥队苦战四节,在第四节被委内瑞拉3分绝杀,以68-71不敌委内瑞拉。只得到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第四名。国奥队在第四节只得到5分,是输球的关键。

  中国击败菲律宾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权 详情>>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国际篮联会议上,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宣布,中国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权!

  于海已回上海国足再添4伤号 伤员将缺战日本 详情>>

  中国男足在武汉足协塔子湖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训练。在训练前的新闻通气会上,中方教练李铁在介绍到球队备战情况时提到了队中有几名球中受伤,可能会缺席第三场比赛。

  北京女排正式签约冯坤老公 加提蓬将执教三年 详情>>

  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加盟北京女排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今天下午在木樨园体校举行,加提蓬与北汽女排签约三年。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英超国足日本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宁泽涛50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