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名人微博赞宁泽涛 延参法师:想幸福就做宁太太

2015年08月07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宁泽涛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勇夺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的历史,赛后各界名人纷纷在微博上为这位颜值与实力并重的小鲜肉送上祝福:

  @李小鹏:美好的开始,朝着里约冲击吧!祝福宁泽涛!

  @郑洁:实力和颜值并存。[哈哈]谦逊和随和的个性也让人喜欢。恭喜宁泽涛[赞]

  @张虹China:恭喜宁泽涛世锦赛夺冠。

  @大杨扬:兴奋之余还可以冷静面对未来,赞赞赞!

  @赵忠祥:名至实归,为国爭光。

  @何炅:偶像来了!一万个赞![鼓掌][鼓掌][鼓掌](有配图)

  @大嘴韩乔生:“太疯狂了,太疯狂了,感觉像做梦一样!”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宁泽涛以47秒84获得自由泳百米大战冠军,并且打破亚洲纪录,拿下了这枚游泳池内分量最重的金牌!这也是亚洲运动员第一次在自由泳百米大战中赢得世锦赛冠军,这是一个新的传奇。向宁泽涛、向中国游泳队表示热烈祝贺!之所以特别激动,是因为这枚金牌完全是虎口拔牙,孙杨的800米自、傅园慧的50米仰都是可喜可贺。而小鲜肉的这枚百米自由泳金牌更是奥运会项目,是泳池份量量最重的金牌,相信中国队在后边的比赛中会士气大振,再展雄风!

  @延参法师:有网友来问,法师啊你能不能给我取一个微博昵称,让我的生活不再这么辛苦,并且还很幸福。我的回复,那就叫做,宁太太。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韩乔生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