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苦求与一游泳大佬合影:我是他粉丝!

2015年08月08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夫为宁泽涛颁奖波波夫为宁泽涛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获得冠军!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获得世界大赛金牌,这也是新中国在体育领域内取得的最重大突破之一!

  赛后,国际泳联也密切关注宁泽涛,其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多条独家信息和图片。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宁泽涛接受采访的微博,还得到了宁泽涛的回复。

  说是回复,其实更像是“求助”。

  宁泽涛的留言说:“大神,昨天见到波波夫略激动,忘告诉他,我是他粉丝,还有……能合影吗?”

  原来,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颁奖仪式上,俄罗斯游泳“沙皇”、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成功卫冕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亚历山大-波波夫,以嘉宾身份为宁泽涛颁奖。这让从小视其为偶像的“包子”喜出望外:“他是我学自由泳以来一直的偶像,在我还是小队员的时候,就是学习他的自由泳技术。”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这样回应新浪体育的提问。

  泳联也幽默地回复:“好好好,满足你。”

相关阅读:

宁泽涛偶像亲自为他颁奖 到边时未想到夺冠?近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波波夫宁泽涛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