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尔斯怀孕穆雷明年2月为人父 Big4第三位奶爸

2015年08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西尔斯今年4月完婚穆雷西尔斯今年4月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穆雷与妻子西尔斯将在明年2月迎来第一个孩子。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在今年4月与西尔斯结束爱情长跑,于家乡苏格兰邓布兰完婚。

  据悉,27岁的西尔斯目前已经怀孕12周,刚在医院接受完检查。夫妻俩已将这一喜讯告知亲朋好友。而穆雷的母亲朱迪不久前在接受Closer杂志采访时称“非常期待当祖母”。

  自从与西尔斯完婚后,穆雷表现不错,法网和温网都闯入了四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谈及了自己的婚姻:“感觉很棒,很多人都在谈论蜜月期。但我们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结婚是迟早的事。”

  穆雷本人还未就妻子怀孕一事发声,不过据英媒称,穆雷的团队已确认了这一消息。而穆雷的球迷也纷纷在推特上送上祝福。

  穆雷将是四巨头中第三位升级为奶爸的。费德勒和妻子米尔卡已经拥有两对双胞胎,儿女双全。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在去年正式成为奶爸,妻子伊莲娜为他诞下儿子。

  (Chen)

文章关键词: 穆雷西尔斯怀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西教育碰撞 英国网友力挺中国老师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