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参观白宫直言比想象的小 盼华盛顿赛获开门红

2015年08月03日12: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白宫前合影留念穆雷在白宫前合影留念

  华盛顿当地时间周六,世界第三、花旗银行公开赛的头号种子穆雷来到了白宫,展开了一次探秘之旅,不过他没有能够见识到很少被讨论到的地下通道,“我要求我们的向导带我们参观一下秘密通道,不过可惜我们没能到那儿。”穆雷开玩笑道。

  穆雷游览从白宫西楼的总统办公处开始,参观了总统办公室、罗斯福厅、内阁会议厅和白宫新闻发布厅。之后,穆雷与教练比约克曼、经纪人金特里、理疗师本德尔和体能师科策一同参观了艾森豪威尔行政大楼和国防部长办公厅,他们还共同参观了风景如画的玫瑰花园。

  “能够参观白宫真的是太棒了。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可能也没有机会再做的事情。”穆雷说,“很高兴能和我的团队一起去到那里。白宫西楼非常有趣,非常多重要的会晤和决定是在那幢楼里发生的。那里是权力中心。”

  2003年,穆雷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的时候曾经参观过白金汉宫,他对于白宫西楼的规模感到吃惊。“我原本预计会比白金汉宫大一些,但实际上这里相当小,很多房间都没有那么大,走廊也是一样。我看《纸牌屋》和电影的时候,感觉应该更大一些。因为对于这么重要的一桩建筑,你总希望它会是雄伟的。”

  穆雷在花旗银行公开赛的首场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举行,他将对阵加巴什维利或贝克尔之间的胜者,穆雷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启自己的北美硬地之旅了。

  “我很期待参加花旗银行公开赛,从2006年起我就一直来华盛顿参加比赛。这些年来赛事取得了很多的进步,拥有越来越多的忠实观众。尤其是在这么热的天气,需要克服这么多的困难状况,不过我很早就来到这里准备了,这可能是我除了大满贯赛事以外,最早展开备战的比赛,所以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

  尽管穆雷只有微乎其微的机会赶超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但他极其有可能职业生涯第一次以世界第二的的身份结束2015赛季。截止目前,英国人本赛季的战绩达到了48胜7负,在伦敦女王杯、马德里大师赛和慕尼黑公开赛上夺冠,并且他在迈阿密、澳网夺得了亚军,在温网和法网闯进了4强。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网球白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