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300万卖迪马利亚达协议 天使飞多哈体检

2015年08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即将离队迪马利亚即将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尽管加盟曼联仅仅一年,但是阿根廷人迪马利亚的英超生涯可能将告一段落,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已经同意以4450万英镑(约合6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如今多家英国媒体证实,迪马利亚现在已经飞往多哈,同巴黎高层见面并进行体检,加盟在即。

  迪马利亚在美洲杯之后并没有参加曼联的季前热身赛,范加尔已经把他排除在自己的建队计划之外,来自法甲的金主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将其招致麾下,目前双方已经达成转会协议,巴黎将会为天使掏出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今日,包括BBC、天空体育以及《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纷纷证实,目前迪马利亚已经前往多哈,他先要和巴黎高层就个人条款进行谈判,随后将进行球队例行体检,成功通过后就会正式加盟法甲,这笔交易预计24小时之内有望完成。

  迪马利亚去年夏天以59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这也创造了队史纪录,虽然开局惊艳,但是随后阿根廷人就迷失在了英超的快节奏对抗之中,赛季后半段更是被范加尔放在替补席上,最终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4球。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曼联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