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白魔兽正式签辽宁 下赛季的辽宁好恐怖

2015年08月01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多夫正式签约辽宁队兰多夫正式签约辽宁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已经正式与内线外援兰多夫签约。兰多夫身高2米08,此前曾在CBA的东莞和佛山队效力过,被球迷称作CBA的白魔兽。新赛季兰多夫将与韩德君联手,辽宁队的内线将更加强大。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辽宁正在与兰多夫谈判加盟的事宜,今天《沈阳日报》在官方微博上透露了最新进展:正在美国的辽篮副总透露,辽宁男篮已经正式与外援兰多夫签约。兰多夫身高2米08,曾在CBA效力两个赛季,最近两个赛季在NBA灰熊等队效力。有了“白魔兽”的加盟,辽篮内线外援短板将补齐。

  2011-12赛季,兰多夫曾效力于东莞队,他场均得到24.7分11.9个篮板。2012-13赛季,兰多夫加盟佛山队,他场均贡献32分和14.6个篮板。作为一个白人外援,兰多夫的表现丝毫不输给黑人内线,因此他也被CBA球迷称为“白魔兽”。

  兰多夫搭档韩德君,再加上非常有希望续约的哈德森,还有夏天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练级的郭艾伦和赵继伟,下赛季的辽宁队阵容非常恐怖啊。

  (大叶)

文章关键词:兰多夫韩德君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