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梦想少年精英”青少年网球嘉年华火热展开

2015年07月28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师赛青少年网球体验日活动火热展开大师赛青少年网球体验日活动火热展开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连日来烈日炎炎,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小朋友们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7月25日-26日,由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海市网球协会和建行龙卡信用卡共同举办的“大师梦想少年精英”青少年网球嘉年华前两场体验日的活动率先于上海国际网球中心内拉开了大幕,全上海市将近400位小朋友兴高采烈汇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网球周末。

  体验活动分四片球场进行,划分成了4个不同的年龄段。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分组跟随专业的PTR教练团队在场地上进行网球相关的辅助训练及游戏,在场地上轮流体验不同的游戏及训练内容,动能梯练习训练锻炼孩子们的步伐意识,抛接球培养孩子们的球感,带球接力则促进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而年龄稍大的孩子们也在现场过了一把球童瘾,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球童模拟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体验日活动期间,大师赛的吉祥物“大狮”也现身球场,与卡通人物“维尼”一起加入到孩子们的游戏中,与孩子们拥抱合影。在场外,主办方还为各位家长准备了有趣的互动节目,关于十月即将到来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有奖问答也调动了家长的积极性,让他们在等待孩子的同时,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大师梦想少年精英”的荣誉证书。8月2日,青少年网球嘉年华另一场体验日的活动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内的浦东网球中心举行,期待更多小朋友的参与!

文章关键词: 嘉年华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