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妖人单场14记三分闪瞎榜眼 独砍53分

2015年07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赛后专程和诺维尔合影帕克赛后专程和诺维尔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球星贾巴里-帕克[微博]的注视下,2016级高中生扎克-诺维尔献出了一场顶级表演,引爆了整个拉斯维加斯经典赛。

  事实上,“顶级”二字似乎还不足以形容诺维尔的表现。这位迈克-欧文火焰队的明星少年,面对城堡骑士队,凭借火一般的手感,仅仅上半场比赛就疯狂飙中11记三分!最终,他全场投中14记三分球,独取53分!

  这14粒三分球,既有接队友突分后的空位出手,也有自己运球过程中的干拔跳投,其中有几球,距离三分线还有几步的距离。单场命中14粒三分有多惊人?作为参考,NBA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由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唐耶尔-马绍尔共同保持,成绩不过是12次。

  诺维尔的神级表演,最终让场边的NBA明星也化身为他的忠实粉丝,赛后帕克特地走到场边,俯身与这位左手将击掌相和。而到了球馆之外,他的队友们也纷纷围过来,把一瓶瓶的凉水倒在他的头上,或许是担心他会“自燃”吧?

  据报道,目前这位得分后卫已经吸引多支NCAA劲旅的关注,包括家乡球队伊利诺伊在内的多所名校,都开始游说他加盟。

  (熊猫)

文章关键词:榜眼帕克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