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如何庆祝22岁生日:与小妹一起戴小鸡帽子

2015年07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小妹一起戴小鸡帽子庆祝22岁生日斯皮思与小妹一起戴小鸡帽子庆祝22岁生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乔丹-斯皮思,美国的高尔夫金童,星期一满22岁。从某个角度来说,他或许是这个星球上最成功的22岁年轻人之一。那么他是怎么庆祝自己生日的呢?说来有点难以置信,他带着一个小鸡的帽子。当然,他与小妹埃莉(Ellie)一起拍照。两人显得很可爱,很萌。

  乔丹-斯皮思与妹妹埃莉(Ellie)之间的故事很感人。埃莉患有神经障碍,可是乔丹-斯皮思就说妹妹“是发生在我家的最好事情”。

  “从小与埃莉一起长大,帮助乔丹和史蒂文不以自我为中心,”父亲肖恩-斯皮思说,“在体育之中,让所有人,所有事情都集中在你的身上,肯定是有一些益处的。它可以帮助你更快达到目的,通常那会让你在任何事情上都最擅长。可是它也可能有害。从长久的生涯来看,我想平衡和客观,非常有可能让你更快乐,无论到最后你是不是最好的一个。如果乔丹不能成为第一,他知道那只是一部分生活,而不是全部生活。”

  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通过他儿子塔克的关系,成为了斯皮思家族的朋友。塔克青少年时期与乔丹一起打过高尔夫。“他们是很好的人,因为埃莉的关系,教给两个儿子很棒的价值观,” 兰尼-沃德金斯说,“当你擅长某样事情的时候,你真的很容易视之为当然。因为妹妹的关系,乔丹真的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那帮助他更加努力。坦白说,我想那一部分让他相当特别。”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斯皮思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