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世游赛中国军团有情侣档 花游美女恋海军帅哥

2015年07月27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雪辰与王普东黄雪辰与王普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组合黄雪辰[微博]/孙文雁以93.3279分获得亚军,赛后,黄雪辰也大方向记者提到了男友。

  黄雪辰/孙文雁在第七位出场,她们节目的主题是“反恐精英”。整套节目节奏极快,她们不停地做着开枪的手势,动作刚劲有力,很有感染力,最终摘银。

  赛后,有记者鼓起勇气询问黄雪辰的感情生活,她笑着大方给出了回答:“挺好的啊,过两天你们就能看到他了,这个答案还满意吗?”

  黄雪辰的他到底是谁呢?

  他叫王普东,是海军游泳队的队员,今年21岁,主攻蝶泳项目,此次也将参加喀山世锦赛。

  在黄雪辰获得银牌后,王普东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祝贺:“祝贺,你是最棒的!”

  在今年四月,二人便在微博公开了恋情。5月12日,王普东还在微博秀幸福,还分享了一张合影:“牵着你的手一直走。”(新体)

文章关键词: 黄雪辰男友王普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国安负落后榜首5分
  • 娱乐《大话西游3》莫文蔚进组唐嫣演紫霞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P2P野蛮生长时代终结 超九成将倒闭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省高考状元骑马游街 受“康熙”敕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