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女助教走向巅峰 NBA多队视她为主帅候选

2015年07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蒙能成为NBA第一位女性主教练吗?哈蒙能成为NBA第一位女性主教练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凭借着带领马刺队夺得今年夏季联赛的冠军,马刺女助教贝基-哈蒙已经引起了其它NBA球队的关注,一些球队高管甚至开始把哈蒙视为未来的主教练人选。

  据CBS著名记者肯-伯格透露,通过与多位NBA球队的高管以及决策者的交谈,他发现贝基-哈蒙已经引起了其它球队管理层的兴趣,并且成为了一名球队主帅的潜在人选。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寻找主教练这个过程中的想法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凭借着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执教表现,哈蒙有望证明女性在合适的时间是可以成为一名NBA主教练。

  “为什么不呢?”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在接受CBS体育的采访时说道,“她(哈蒙)具备(主帅)需要的素质。如果有一支支持她的球队,她是可以做到的。很显然,她一直跟着最好的教练学习。”

  另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则表示:“她(哈蒙)将会在我的选择名单里排在很高的位置。她是为数不多的人选之一。”

  今天,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他对NBA出现女性主帅这种可能性的观点。

  “我一点都不怀疑在未来的某一天,NBA将会拥有一位女性主帅。”萧华说道,“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存在任何的障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蒙马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