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厄齐尔闪光吉鲁传射 阿森纳6-0屠里昂

2015年07月26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3:20(英国当地时间16:20),2015酋长杯首轮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6比0大胜里昂。吉鲁、张伯伦、伊沃比、拉姆塞、厄齐尔和卡索拉先后进球。阿森纳将在明天对阵沃尔夫斯堡,里昂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季前的第3场热身赛,也是历史上第8届酋长杯。此前3度夺魁的阿森纳上次捧杯还是2010年,此后近3届赛事均无缘冠军。新援切赫进入替补席,厄齐尔、拉姆塞和吉鲁均首发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小将伊沃比在左路尤其活跃,他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偏转,厄齐尔小禁区边缘蝎子摆尾射门偏出。里昂第12分钟错过单刀机会,拉卡泽特妙传,喀麦隆中场恩杰的左脚劲射被马丁内斯在前点封堵挡出。随后阿森纳逐渐占据主动,拉姆塞斜传,厄齐尔回摆,吉鲁20码处射门被挡,厄齐尔试图补射偏出。阿森纳第29分钟打破僵局,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吉鲁8码处头球破门。

  阿森纳第34分钟扩大比分,吉鲁反击中直传,张伯伦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36分钟,厄齐尔和拉姆塞连续快速出球,伊沃比禁区左肋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上角入网,3-0。第38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时犯规在先,伊沃比近距离破门被判无效。1分钟后,厄齐尔左路斜传,拉姆塞前点小禁区边缘外铲射近角入网,4-0。半场结束前,拉卡泽特和恩杰的射门均被马丁内斯扑出。

  阿森纳下半场继续施压。拉姆塞传球,张伯伦反击中突入禁区边缘内低射打中后卫推射偏转擦右侧立柱偏出。里昂也有机会险些破门,拉卡泽特左路突进,费吉尔传球,恩杰禁区右侧射近角偏出。吉布斯左路传中,吉鲁前点凌空扫射打在边网。第62分钟,拉姆塞和吉鲁传球,厄齐尔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射入远角,5-0。随后阿尔特塔和卡索拉出场,厄齐尔在欢呼声中下场。

  比赛节奏逐渐放缓,拉卡泽特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85分钟,卡索拉禁区弧边缘低射从跃起的人墙下穿过入近角,6-0。随后阿克波姆强突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憾中立柱外侧弹出。最终枪手6比0胜出,创下酋长球场单场最大胜差和单支球队单场进球纪录。阿森纳获得9个酋长杯积分,明日将对阵沃尔夫斯堡。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26-马丁内斯;2-德布希,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34-科奎林(79',42-海登),16-拉姆塞(63',8-阿尔特塔);15-张伯伦(72',73-阿德莱德),11-厄齐尔(63',19-卡索拉),45-伊沃比(63',32-阿克波姆);12-吉鲁(72',14-沃尔科特)

  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2比1取胜沃尔夫斯堡,加斯帕尔和莱瓦为西班牙球队破门,佩里西奇为德国球队一度扳平比分。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阿森纳吉鲁酋长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