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隆伤退半场沉闷 永昌主场暂0-0富力

2015年07月25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昌激战富力永昌激战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1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场面拼抢激烈,不到10分钟就各自被迫换人,比分方面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轮客场逼平副班长上海申鑫后,初入中超赛场的石家庄永昌已经收获了连续12轮保持不败的佳绩,本赛季永昌主场战绩4胜6平,是在恒大与国安外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而富力近4轮1平3负,算上足协杯战事,富力在7月来的5战还没有赢过球。在中超20轮过后只有21分入账,场均只拿到1分多点。而且从近10轮的胜率来看,富力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和3场平局,其余6场均告负。上周末主场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富力再次遭遇到4轮不胜,而且1平3负,四轮只拿到1分,为了摆脱颓势,黎兵从孔特拉手中暂时接过了帅印。上半程首回合交手两队互交白卷各得1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激烈拼抢,不到1分钟阿隆左路突破时倒地,队医进场,阿隆到场边接受治疗。第3分钟,富力进攻,姜宁外围得球后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6分钟,阿隆无法坚持被常飞亚换下,富力出师不利。第7分钟,姜宁左侧拿球给张远,张远再传出了边线。第11分钟,刘君鹏防守时受伤,无法坚持被姜积弘换下。双方开场后都进行了被迫换人。第13分钟,张远45度角斜传门前,常飞亚禁区里争到了第一点,一脚打门直接被关震没收。第18分钟,永昌打反击,米凯尔左路拿球突破挑传禁区,可惜隆东启动过快越位了。

  第19分钟,石家庄永昌左路直传下底,横传球到禁区,程月磊没收。第23分钟,永昌断球左路发动反击,胡伟右路斜传禁区,似传似射,被程月磊没收。第25分钟,姜宁前场接队友传球,突施冷箭一脚远射偏出。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拼抢也都很激烈,但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主队石家庄永昌失误比较多。第35分钟,富力角球机会,雷纳蒂尼奥右侧角球开出,赵荣亨头球解围出去,于洋外围拿球继续组织进攻,李岩中路一脚直塞又被赵容亨解围。1分钟后,雷纳蒂尼奥横向带球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39分钟,永昌左路糜昊伦斜传禁区,程月磊出击轻松没收。第41分钟,雷纳蒂尼奥得球快速反击到中场,姜积弘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直接禁区左肋起脚打门被李超封堵。第45分钟,富力任意球机会,姜宁发任意球直接一脚劲射,被关震没收。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姜积弘(41′)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18-许博、14-赵荣亨、4-李超、25-糜昊伦;9-隆东、3-刘君鹏(11′20-姜积弘)、6-李春郁、10-鲁本·米凯尔;19-穆伦加

  替补:11-黄世博、12-王国明、13-冯绍顺、15-王鹏、20-姜积弘、24-古德约翰森、28-黄凤涛

  广州富力:1-程月磊;3-于洋、15-张贤秀、5-张耀坤;18-张远、33-李岩、31-雷纳尔迪尼奥、26-张晨龙、7-姜宁;22-博基拉、25-阿隆(6′21-常飞亚)

  替补:4-金洋洋、6-汪嵩、10-米歇尔、14-李健华、、27-刘殿座、35-闵俊麟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石家庄永昌广州富力石家庄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