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伊布进球法尔考首秀 切尔西点球胜巴黎

2015年07月26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06:05(美国东部当地时间25日18:05),2015/16赛季切尔西第2场热身赛在美国银行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伊布补射先拔头筹,小法助攻摩西扳平,蓝军新援法尔考首秀。库尔图瓦点球大战中两度救险后亲自射入,切尔西点球战6-5胜出。

  双方近2个赛季均在欧冠淘汰赛碰面,双方各一次胜出。切尔西新援贝戈维奇首发,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领衔出场。而处于转会传闻中的伊布仍然代表巴黎首发,路易斯对阵旧主。

  摩西右路内切后传球,伊万仓促捅射稍慢半拍。小法随后开出角球,但迭戈-科斯塔远点头球顶偏。而伊布禁区前的任意球射门也未能跨过人墙。伊布肘击特里逃脱处罚,但他随后主动道歉安抚对方。伊布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弧外低射偏出。巴黎第25分钟取得领先,维拉蒂禁区边缘铲断米克尔,奥古斯丁摆脱特里后禁区弧边缘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伊布禁区左侧补射入网。他上赛季客战斯坦福桥的欧冠比赛中曾被红牌罚下。

  切尔西第28分钟险些扳平,阿扎尔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劲射,特拉普指尖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出。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弧内劲射偏转后被贝戈维奇扑出,随后鲁伊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目标。小卢卡斯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维拉蒂小禁区边缘挑射贝戈维奇偏出。第40分钟,维拉蒂奥古斯丁强突伊万诺维奇形成单刀,但他的捅射被及时出击的贝戈维奇封出。半场结束前,小卢卡斯切入禁区弧在数人包夹下低射,贝戈维奇指尖扑出。

  切尔西在下半场换上库尔图瓦、祖马和拉米雷斯。巴黎同样轮换数将。莫塔的远射被库尔图瓦救下。奥利尔背后踢倒迭戈-科斯塔的犯规动作被罚黄牌,穆里尼奥场边表示不满。切尔西前场抢断后浪费机会,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稍显犹豫,他随后的射门被拉比奥特及时封堵,摩西跟进再射偏出。范德维尔右路传中,小卢卡斯12码处凌空扫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切尔西第65分钟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左路斜传,马克斯维尔冒顶,从马尔基尼奥斯身后超出的摩西近距离垫射破门,1-1。穆里尼奥轮换前场4人,法尔考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切尔西的首秀,雷米、奥斯卡和威廉一齐出战。频繁换人打断比赛节奏,双方依然保持比赛的激烈性,但均无法再创造得分机会,卡瓦尼和伊万诺维奇的外围射门均缺乏威胁,巴赫贝克补时的劲射高出。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莫塔和法尔考均射入左下角,1-1;次轮,拉比奥特和阿斯皮利奎塔也双双罚入,2-2;第3轮,昂根达射入,夸德拉多射出的点球被西里古扑出,3-2;第4轮,库尔图瓦扑出了巴赫贝克的点球,雷米冷静射入,3-3;第5轮,卡瓦尼和奥斯卡均骗过门将射入,4-4;第6轮,马尔基尼奥斯险险射入,库尔图瓦几乎碰到皮球,威廉则打入右下死角,5-5;第7轮,库尔图瓦扑出蒂亚戈-席尔瓦射出的点球,随后比利时门将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6-5胜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46',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46',5-祖马),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46',7-拉米雷斯),21-马蒂奇(70',8-奥斯卡);20-摩西(70',22-威廉),4-法布雷加斯(70',18-雷米),10-阿扎尔(74',11-夸德拉多);19-迭戈-科斯塔(70',9-法尔考)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16-特拉普(64',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79',31-萨巴利),32-路易斯(46',5-马尔基尼奥斯),19-奥利尔(64',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79',21-迪涅);4-斯坦姆博里(46',8-莫塔),24-维拉蒂(46',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7-小卢卡斯(79',35-昂根达),10-伊布(79',15-巴赫贝克),29-奥古斯丁(64',9-卡瓦尼)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P2P野蛮生长时代终结 超九成将倒闭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