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球员谈冲突:打架不对错在双方 台媒不客观

2015年07月2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台湾金门县立体育馆举行的金城杯篮球邀请赛上出现了北大男篮与台湾艺大男篮的冲突,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描述是北京大学男篮球员突然失控追打台艺大球员葛彦辰,对此北大男篮球员郭凯在微博表示先挑事的不是北大,台湾媒体把所有的错归结在北大球员身上不够客观。

  相关阅读:

  【两岸篮球赛起冲突 台媒称北大殴打台湾球员

  对于此次冲突事件,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这样描述: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北京大学男篮球员突然失控追打台艺大球员葛彦辰,双方冲突并非扩大,事件结束后两队球员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并相互表达歉意。台艺大教练李伯伦表示,台艺大球员是突然遭到北大替补席球员的攻击的,台艺大球员保持了克制并没有集体参与,因此事件没有变成群殴。

郭凯微博截图郭凯微博截图

  对此北京大学球员郭凯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打架确实不对!但是真打起来没有谁对谁错。双方都有问题。为什么台媒没有说事情的起因?场上动作大的不是我们,双方抢球摔倒了冲上来挑事儿的也不是我们。为什么报道标题全是我们的错。没还手?我们的胖胖也去医院了?偷袭?可能只有现场观众知道吧?别再说了!一个巴掌拍不响好吗

  (大叶)

文章关键词:郭凯北京大学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