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手肚子痛就地解决 点火毁“证据”引大火

2015年07月26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灾现场火灾现场

  新浪体育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一名自行车手日前骑到郊区时,突然觉得肚子痛,于是决定趁着四下无人时就地解决,之后想将随地大便的“证据”销毁,于是点火打算将卫生纸及排泄物烧掉,没想到却意外引发大火烧掉约73英亩(约29.2公顷)的草地。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名字并未被公布的自行车手在当地时间22日骑车前往博伊西市郊区,却突然感到一阵肚子痛,决定趁着四下无人的时候到一旁的水沟就地解决,但事后他想将随地大便的“证据”消灭,于是点燃卫生纸想将纸团及排泄物一起烧掉,没想到灰烬却延烧到附近的干草。

  当地消防队获报后,足足花了7个小时的时间才将火势扑灭,而这把火总计约烧掉73英亩的草地。自行车手觉得十分愧疚,于是自行前往警局自首。当地土地管理部门发言人表示,这种状况并不常发生,但人们不想乱丢垃圾往往会这么做,显然这并不是个好主意,埋起来或者自行带走会是更好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火灾证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