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辰孙文雁演绎“反恐精英” 解析两任日籍外教

2015年07月27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雪辰孙文雁演绎“反恐精英”黄雪辰孙文雁演绎“反恐精英”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对手一直是俄罗斯队!”当地时间7月26日晚,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决出第二金,中国组合黄雪辰[微博]/孙文雁惜败东道主选手勇夺双人技术自选赛银牌,日本组合位列第三。谈起对世锦赛的期待,上海名将黄雪辰霸气作答。

  今晚她们带来的是在仁川亚运会和加拿大世界杯上夺冠的《反恐精英》,灵感源于一款经典的射击游戏,编排中不乏帅气潇洒的瞄准扫射等造型。但与决赛酷炫风格不同的是,来到混合采访区两位可爱的姑娘笑声不断。

  比如让她们为本场发挥打分时,黄雪辰说着说着自己先乐了起来:“自己(打分)吗?满分啊!是不是太自信了?哈哈哈!”又比如聊起防水化妆品时,她们透露最近两次大赛都被要求不能化得太浓,“这次只有眼线和口红,可能怕化得太夸张了,电视里看我们跟现实生活中区别太大吧,哈哈。”但其实这对速战速决的中国姑娘们来说差别不大,少了眼影这道工序,也就只是节省一两分钟。

  来到花游霸主俄罗斯的地盘,说起对喀山世锦赛的期待,黄雪辰直言:“我们的对手一直是俄罗斯!还是看临场发挥吧。俄罗斯正经历新老交替,他们出来比赛也比较少,还没顾上看比赛但训练感觉还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是中国队继聘请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之后,再度迎来日籍外教。尽管在去年亚运会和世界杯上,中国两度战胜日本花游。但随着井村教练阔别十年后的回归,对方的进步也让大家看在眼里。

  孙文雁认为:“日本队还是延续了过去的优势,动作比较干净、力量比较好。”黄雪辰很是赞同:“井村教练主攻就是这些方面。”

  先后经历了两位日本教练,被问到新外教藤木麻佑子有何不同时?雪辰介绍:“麻佑虽然是日本人,但她在日本执教的时间特别短,在美国和西班牙更多,感觉更西方,风格还是不太一样。”

  而且两位姑娘不约而同地表示虽然他们都很严厉,但严厉的地方又各不相同。雁子说:“她会是让你开心地训练,是自己想要训练,而不是教练强加给你。”看来麻佑的快乐教学法很是奏效。

  临近采访结束,刚有记者鼓起勇气询问黄雪辰的感情生活,队医正好过来接她。以为小姑娘会顺势“逃跑”,但她还是笑着大方给出了回答:“挺好的啊,过两天你们就能看到他了,这个答案还满意吗?”据悉,中国游泳队是7月27日兵发喀山、黄雪辰白马王子的名字跟上海“浦东”有点关系、并且还是海军队宁泽涛[微博]的队友……这样的提示应该够明显了吧。

  (何霞 发自喀山)

文章关键词: 花游黄雪辰孙文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国安负落后榜首5分
  • 娱乐《大话西游3》莫文蔚进组唐嫣演紫霞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P2P野蛮生长时代终结 超九成将倒闭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省高考状元骑马游街 受“康熙”敕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