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罗布雷多完胜德国新星 将与法国帅哥争冠

2015年07月26日10: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布雷多庆祝进决赛罗布雷多庆祝进决赛
佩雷在比赛中佩雷在比赛中

  罗布雷多与佩雷将在周日的瑞典公开赛进行二者之间的第二次交手。

  罗布雷多将力争夺得自己在本站的第三个冠军,也是生涯的第12个红土赛事冠军。

  赛会2号种子罗布雷多,是第15次参加瑞典公开赛。他在半决赛中以6-3、6-4击败了兹维列夫。他在82分钟的比赛里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8个。

  罗布雷多在第一盘两度破发对手,在第三局就早早取得了领先优势。兹维列夫尝试成为2005年(纳达尔和伯蒂奇)后能够打入瑞典公开赛决赛的首位不满20岁的选手,他在第二盘一度领先2-0,但后来被回破。

  “我非常高兴。”罗布雷多在赛后表示,“在困难的情况下,他打得非常好。他比我更具力量,但我更加专注。我很高兴能再次打入决赛。”

  佩雷则历时69分钟,以6-4、6-3战胜了卫冕冠军、3号种子奎瓦斯。目前,佩雷生涯里在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的胜负纪录是3-4,他期待能够获得自己的首冠。

  在用时35分钟的第一盘比赛中,佩雷成功兑现7个破发点中的5个。佩雷在第二盘也领先3-0,但被奎瓦斯回破。然后,奎瓦斯在第8局没有守住,被佩雷取得关键破发,并拿下比赛。

  佩雷在赛后说道:“今天我的正手发挥完美。这对于我的决赛来说是很利好的消息。汤米显然是大热门,不过如果我能取胜,我将会非常高兴。他打得非常具有攻击性,所以我必须做好防守。”

 

文章关键词: 罗布雷多佩雷兹维列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P2P野蛮生长时代终结 超九成将倒闭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