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孔卡武磊传射吉安破门 上港客场3-0力帆

2015年07月26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力帆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0分钟孔卡中场附近传球,武磊快速突击单刀打入第一球。第22分钟吉安突破制造任意球,孔卡主罚打入第二球。第30分钟吉安接武磊传球打入第三球。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0领先重庆力帆。

  开赛前重庆主力中卫莱伊尔意外受伤,隋东陆紧急替换。开场第2分钟王栋右路任意球被顶出,费尔南多远射高出。第5分钟王栋再次主罚右路人员球,这次他换成低平球送入禁区,隋东陆小禁区内抢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孔卡中路分球到左路,武磊得球虚晃一下后再传给孔卡,但孔卡的怒射高出甚多。第10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孔卡中圈弧附近传球,武磊得球后猛冲,阿杜阿身后紧跟,但阿杜阿的速度偏慢,武磊杀入禁区,吉安在中路吸引隋东陆。面对隋维杰冷静推射远角得分,1比0,上港领先!

  第12分钟重庆队在中场附近发起快攻,费尔南多带到禁区附近左脚打远角稍稍偏出!第21分钟武磊右路连续过人摆脱,但最后他选择了传球,吉安稍一迟疑,被孙继海断走来球。一分钟后吉安中路突破被继海放倒,上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孔卡的低平任意球从人墙左侧很明显的空档里钻入,直接飞进大门左下角,2比0,上港再进一球!第24分钟上港险些打入第三球,孙继海后场回球过轻,就在他身后的吉安随即上前得球单刀进攻,隋维杰无奈出击,但吉安一脚撩射高得离谱!

  领先的上港并不放松,第32分钟上港左路进攻,于海在底线后脚跟一磕的同时再转身,结果把继海和王栋全部过掉!但随后于海带球角度过小,结果出界失去了射门机会。第38分钟费尔南多和王栋相互做球,随后费尔南多在左路强行冲击,摆脱傅欢后起脚怒射,颜骏凌后仰身把球打出!第39分钟上港快攻到前场形成二打二局面,武磊吸引两人防守后把球传出,吉安得球后过掉补防的阿杜阿,而后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3比0!进球后的吉安继续跳起他标志性的“抽筋舞”。

  重庆力帆:17-隋维杰;21-陈雷、5-隋东陆、14-阿杜阿、15-孙继海、18-刘宇;19-冯劲、6-王栋、13-张晓彬、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上港:1-颜俊凌;23-傅欢、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11-吕文君、10-孔卡、6-蔡惠康、21-于海、7-武磊;35-吉安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重庆力帆孔卡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